2007-03-19 20:21:25綺▪▫ 

怪獸隊打機[噗]

恩...風靡一時的怪獸隊打機
今天出現在我們班= = 
早上看到整個就是傻眼阿
好好笑唷
我們班根本就是國小生阿


上課都一直聽到

逼逼逼逼逼逼逼 !!!!!!

我就回頭看一下!!!
就很好笑

還要搖來搖去的~!

一堆人在那PK
我後來也跟徐家濠玩ˊ
我輸了~!ˊˋ
我也不知道怎麼玩ˊ
就搖的手很酸

好好笑唷
我們老師還說他們很幼稚



今天一整天都一直在逼!!!
呵~




雨好大 天氣好冷唷
什麼都不想做 只想賴在床上睡到自然醒
好棒~!


今天弟弟範 就一直在用頭繞圈圈阿
好噁心唷~!

脖子好長  很像怪物= = 
哈 你是怪物

就整個只能用噁來形容他





最近越來越多人打擊到我
很好~!

我整個有漸漸怒


哀 減肥怎麼那~麼難阿
沒理由阿

是在難幾點的

每次唐秉辰看到我都說
後~!你又吃阿

我怎麼知道你看到我我都在吃
阿不然就是 

你又餓喔!!!ˊˋ

每到第8節我都會餓
偏偏一堆人愛在那幾節買東西吃阿
阿我看到就很想吃阿
阿我不知道怎麼克制阿
阿我絕得我是少量多吃

唉!!!自以為少量多吃




總之就是如此如此這般這般

怎麼減肥阿
有沒有達人來留言一下吧
我會很愛你的︿︿



我要去洗澡了

唉! 


我是死胖子ˊˋ
~~ 2007-03-19 21:28:45

我看你檢不下來啦
= =``
沒有毅力的傢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