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8 21:10:43綺▪▫ 

期待落空ˊˋ

今天 上班早上都好安靜 
都是不HIGH的人ˊˋ

徐一鳥ˇ 太安靜了
哎呀押~~~你要去當兵了
我會非~~~~~~~~~~~~~~~~~~~~~~~常想念你

早上我跟詹 一直叫他


中哥哥~~~~ 中哥哥~~~
他整個就是不鳥我們
可是我絕得好好笑唷!!!!˙ˇ˙


今天腳依然很酸
今天客人依然很機


唉~~~不喜歡某某管理主給的感覺
好囉唆!!! 好不喜歡
總之就是這樣這樣那樣那樣


今天大屁股襲擊我的胸部
我有偷偷抓回去

哈哈!!!!好小唷~~~~~~~~~~~~~~~~!!!~!
大屁股ˇˇˇˇ

拷布蕾 好好吃喔
越吃越順口ˇ

晚上陳冠鳥有上班
快被他氣死ˇ
吼ˇˇˇ 


可惡ˋˊ 可是好好玩ˊ

我還是絕得太安靜不是肯德基欸


晚上看到徐嘉濠莫名的開心
喔!ˊ真開心看到你欸

好棒!











下班去拍貼貼
馬的  哪個王八蛋拍那麼快 根本沒壞到什麼鳥阿
整個惱怒ˋˊ
可誤必了 



在陸上 我跟老魏還有欣
一直在玩 感覺好棒ˋ
還一直笑老魏ˋ
總之開心!




唉!!! 我的期待怎麼落空了
怎麼沒看到哩!!
就是他阿

怎麼沒看到ˊˋ!!!!






唉~失落


明天要上課 煩欸 不想去
還要考那麼什麼鳥1000題
想到就怒ˋˊ


不打了 等等轉角愛去ˋ
大家晚安欸

上一篇:簡潔有利!

下一篇:徐一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