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0 22:04:08綺▪▫ 

愛哭的連自己都很討厭

莫名的哭泣 莫名的流淚
身體好疲倦

今天 跟詹 小吵架 其實我很後悔
因為我知道真的沒什麼事情
就跟昨天跟我家胖子小吵架一樣
真的很抱歉
我知道沒什麼 可是就很氣


後來心情就一直很滴落
還罵了一下P區

唉唷! 反正什麼都很不順利
後來我跑去哭 偷偷的 很大聲的哭

之後 休息有比較好
誰知道去站P 不知道為什麼
覺得老魏 怪怪的阿

可能是我自己心情不好吧
所以...我也不知道

總之就絕得很煩

又偷偷去哭 後來想說好一點了
又去P 

天阿 淚水根本用噴的阿

我就跑去找一中
跟他說 我要...

又狂噴淚 

我就又去哭!!.....
好糟糕

之後有跟一中聊了一下
哭更慘ˇ 只要他講話我就想哭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應該哭的很醜ˇ= = 

跟他聊了很多
真的覺得他好好
真的真的好好好好好好!!!!!!


一中好棒!! 呵~


聊一聊有舒服多了

之後去開櫃 我就跟詹 說 

我們合好啦!!有握手唷
就好了 好開心

也有跟老魏 講話
感覺好多了~~~

再哭的時候 很想找一個人ˊ
呵呵 


竟然是...小平兒~
我也不知道 拼了命想打電話給你欸
可是我沒有ˇ

因為PHS 收訊爛到炸ˋ
所以 我不能打ˇ
呵呵


今天 腳也真的好痛
我好像老人
根本不能跑 也不能走樓梯
總而言之就是很痛啦!!




今天晚上 提早下班
真的忍不住 好痛唷!

再算錢的時候
又跟冠宇聊了一下

我真感性...又哭了
可是是很開心啦
只是聊一聊又想哭

或許就向大家講了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只是 因為喜歡 所以捨不得
因為捨不得 才不想失去...




冠宇也很好ˇ


總之你們都好好ˇ

今天 跟冠鳥ˇ 還有一鳥ˇ 哈!! 都是鳥
就跟他們說


之前秋霞還沒走都聽很多人說

秋霞會走
一中要當兵
筑君也想走
媄婷可能也會
冠宇說不定也會回去本來的肯德基


後來秋霞走了 

很捨不得ˊ

喜歡跟這些管理主上班的感覺


跟秋霞上班 會決得很想欺負他 因為他人真的好好 
跟筑君上班 會有莫名的活力感 雖然有時候會莫名的很忙= = 
跟一中上班 會感受到他的關心 因為每次生氣 難過 他都會狂問
跟冠宇上班 會一直想跟他完  誰叫他要那麼憨
跟美婷上班 會有種想努力的感覺 而且媄婷又好笑

總之 我很喜歡



不過現在有比較安定了

說不定先走的是我
哈哈




好累唷

下班不錯開心︿︿ 

弘仁 整個很愛講道理

超好笑 


我好累唷~! 不打了


晚安


感性的一天
我真的哭好慘ˇ
跟一中聊的時候 拼命哭欸ˋ



呵呵 


洗澡ˇ



倪胖子 你沒脫離啦
我知道你乖乖唸書 很好ˇ

林小妹 最近加油欸
高樹鳥ˇ 最近座車都會遇到
曾小鳥  我可以靠你 哈哈!!你懂得
林小弟  看到眼睛都要爛了
李阿欣  想看就看的到了 
蔡妓女  我們應該還要好~~久才見面吧!




雖然 不常見面
不過


心串串 心蹦蹦
臉而紅~~ 都是你為你!!


純粹想唱~!




心串串啦!!! 都麻在一起
了不了ˇ

 


   

下一篇:

小偉 2007-03-13 01:57:00

靠我!?


呵~ 樂意壓~~


我門的雙手無時無刻都會為你而開的...
一起談心,聊聊天~ :)


------------

只是 因為喜歡 所以捨不得
因為捨不得 才不想失去...


我喜歡妳打的這句 ...



對了!? 什麼時候大家還要在一起出來吃飯呢~`!?

版主回應
哇~感動成這樣子!!

吃飯唷!! 我生日阿~~~
哈哈~ 
好期待我生日 
2007-03-13 08:27:35
死胖子 2007-03-11 18:39:53

這麼感動會打給我欸
小綺ㄦ

版主回應
你叫死胖子!!
欸 死胖子!!!!
2007-03-11 19:36:50
好多鳥= =||| 2007-03-11 00:29:25

愛哭包 加油吧~~~
愛哭沒啥錯ㄚ 只要能再開心就好
大家一起努力!!!

版主回應
我不是愛哭包!
這應該叫做 我很感性!哈~
2007-03-11 19:3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