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6 23:20:58綺▪▫ 

喜歡現在的我們

po--唱歌那一天的gif 檔

今天一澡起床 整個被外面的好天氣給吸引住
天ㄚ 好到一個爆炸壓

馬上打電話給嬰兒
剛好他們今天 要去高樹鳥家看電影ˇ
我就馬上起床 吃飯 出門啦啦啦~~~

真開心 

去高裊裊家 看電影 吃ㄧ大堆零食 
我一進去馬上就搶了高樹鳥的位置

因為我知道那是你的位置 哈哈
還跟他搶棉被和枕頭 真的好好笑

我們今天看了血鑽石 還有博物館驚魂夜

我真是不習慣 李奧納多先生那頹廢的樣子 不過他是個好人

博物館驚魂夜裏面的恐龍真的好可愛唷唷唷~~~~ 



我們看兩部片子 真的有點點累


今天心血來潮想吃pizza
原本只要訂一個大的 因為我也折價券
後來 我就想說 上網看看有什麼優惠阿
就又訂了一個679的

裡面有薯球 pizza 烤翅
聽了感覺很棒壓

結果 東西送來 我臉整個綠一半阿= = 
也太少了吧!!碼的 坑人的鳥東西
害我們期待了半天
而且那pizza真是不怎麼好吃
害我們畫那麼多錢買一個教訓
真是不要貪小便宜的好


後來我們又在玩電動
我只能說 累  根本就是在做手指運動阿= = 
我們在玩那個 火影忍者的 
反正就是一直打來打去啦
而且 遊戲依開始在等的時候
都會異常的安靜= = 
真的很好笑ˋ

還有阿 我發現 貢丸妹阿
他真的很強欸 每次玩電動一開始都說

 我真的不會玩欸~~~~

然後醫開始玩 就整個很強阿

有一場他跟 林小妹妹 在pk真的好好笑
兩個一質從旁邊的懸崖掉下去
真的很蠢阿

我們就一直吵吵鬧鬧到九點才回家
回家前 還跟高裊裊拍照
他真是心血來潮想照相

到現在還不給我上線ˋˊ
我要照片啦!!!


他還燙頭髮欸

好了 真的不難看 別難過吼~!
ㄉㄧㄤ他真的是一件令人快樂的事情欸!!
今天我們4個女生大概都ㄉㄧㄤ過他吧~!

呵呵~~~


開心就好

我們開心,你不開心 依然很好~!!

哈哈 我好賤唷~!



剛剛回家的路上突然看天空
好多星星欸~!!!

我還跟貢丸妹 隔了很遠在對話= = 

真的好多星星 好喜歡唷唷唷~!!




下禮拜要出去玩是吧
期待呀!!!!!

我要騎腳他車~~~~~

我們大家來比賽︿ ︿
要坐船去~~~
要去淡水
要去豪華餐廳 吃東西打屁
要去沒去過的地方 
要吃沒吃過的東西
要照很多很多的相片
要過很開心很開心的一天

就醬啦~!

我想看電視去了
明天要上班 要上課
考慮要不要翹一下課= = !!!

大家晚安


真是愛你們欸!!

 
剛剛洗澡洗到一半 突然想念了一下

小平兒~~~~~哈哈哈哈哈
真是突然阿 4天不見阿︿ ︿
然後我就打電話給她
然後他又在糗我ˇ
ˋˊ!!可惡~~

早知道不打了~~~
哈哈笑哈哈♡ 2007-02-06 23:39:38

我剛剛還在想貢丸妹是誰= =
白痴
你今天是砰砰頭姐
我是電動拼命亂案超強達人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