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3 23:22:23綺▪▫ 

很爛的一篇*

今天 又是要起很早的 員工大會 壓!
真是痛苦死我了 !! 真想睡個大頭叫~

5點就起床 整個就是弄很久ˇ

今天 員工大會 還玩蘿蔔蹲 媄婷整個超好笑的阿
那個動作 真的好好笑 呵呵!!


今天 在開會阿 我 筑君 還有我老公 哈~!!!
就一直在那亂笑 還笑那個 口紅小姐ˇ= = 某某人取的
好蠢ˇ 哈~


還有 我們在鼓掌的時候阿
筑君就說 掌聲加鬼吼ˇ

我跟詹就在那 吼吼吼吼 超好笑
整個蠢到炸阿 可是好好玩唷!!!
呵呵

可是阿..



員工大會 到快結束的時候 悶悶的
也不知道在悶什麼東西
就是個悶阿


不想講話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怎麼了
後來 魏老魏就........................................



想知道嗎?! 黑~我不打ˇ

^ ^





說真的 我也不知道要打什麼欸ˊˋ
最近都不想了

懶ˇ



員工大會結束之後 就和大家去唱歌
一開始超超超安靜
整個就是不喜歡阿

不過後來 強辯的 1234

我們整個超high

我 onmo 徐嘉濠 偉智 整個就是high
一直在那邊跳來跳去

onmo 整個就是愛跳舞ˇ
我快被她笑死ˇ


整個就是 ROCK!!!!
哈哈


筑君 和 冠宇 兩個老人 在那邊默默的看著我們
老人阿!!!!


今天 還跟ONMO 唱了好多歌
整個合作無間阿

哈哈哈~~~~~~

好聽~!!!!


下次 要一起去唱歌唷唷唷唷!!!
期待^ ^



今天 也發生了很多事情

時而開心 時而難過壓!




唱完歌之後 去上班 整個沒心情

一直跟秋霞玩 他真的好好笑
人也真的好好好好
真的超超超超 喜歡你ˇ


真的!!!



還有阿 一直跟那死老魏ˋ 玩
他怎嚜這麼憨阿!?

吼 受不了欸 你在搞什麼鬼ˇ?!
因為老魏一直再同一個地方跟雞玩
我就假裝在找老魏 然後又一直鬧他 就蠢蠢的

是他 蠢蠢的 不是我 ^ 0 ^




後來 晚上 是筑君值班
整個突然變很忙壓!!

可是 忙的很開心
因為東西 都沒有斷 客人一直接
沒欠餐感覺真好

速度是吧!!!!!

呵呵


他整個汗流浹背!!


減肥!!減肥~!!!







唉~不打了 好多好多的話 想說 卻又不能說



就這樣吧!!



打的好爛 我也不隻到在打什麼鳥ˇ


只是想說 步要讓報台廢在這!!!


> < 大家晚安吧!!

上一篇:我愛爆爆王---**

下一篇:好一個尾牙

紅大娘…☼ 2007-01-14 23:52:25

哈哈
我也很期待跟你唱歌呀

不要不開心了唷

唉唉
聽到秋霞的那件事
整個就很不知道要怎麼辦ㄟ
你說會不會到秋霞要調走那天大家才知道?
還是她們過陣子會跟我們講呢??...

唉唉
真的很那個ㄟ> <..

版主回應
= = !!
你這樣說 不就大家都知道了
呵呵!!!

很捨不得阿> <!
整個就是很 無奈阿!!
2007-01-15 21: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