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3 22:59:28綺▪▫ 

補〝跨越2007

06/12/31-----



2006 最後一天

終於阿 其實本來一點也不期待 這一天
總絕得 應該很無聊吧!!!


不過...比想像中的好玩多了
這天 我跟嬰兒早上去市場買了好多東西
我們是 穿的很時尚去菜市場買菜的年輕少女
哈哈



可是 嬰兒他拿那皮包的樣子整個就是


媽媽阿~~!!!

真的很像ˋ


我 去買火鍋料 整個就是很斤斤計較阿
沒辦法ˇ

錢難賺阿
!!!



我們買了好多火鍋料


晚上 去租片 在高~家

弄ps2 整個弄很久
而且快要笑死我ˇ

真的好蠢喔我們
曾 還一直打電話問 怎嚜用
整個很丟


不過弄好的時候 超開心的ㄚ
憨憨的高樹凱ˇ
不愧是設備股長阿 很好很好ˇ



名至如歸阿~~~




後來我們去租片 租了 透明人2


好啦 其實我也後悔ˇ
可是中間友一段還不錯看阿
可是 又有點難看ˋ


呵呵呵~!!


對了 高先生家的電視整個就是個好ˇ
看的很爽欸

超大的 根本就是電影院阿
下次要看影片都去你家好了!!! ^ ^


我們看完之後 就來我家
開心阿


大家都好餓ˋ
我就開始很像媽媽一值弄
ㄧ直準備 火鍋料什麼的

大家都好開心

那天 有

我 嬰兒 君 欣

曾 高 廖 還有一個我以為不會來的 範先生
真開心看到你阿 ^ ^

我們今年又跟我家電視度過
呵呵~~ 又是轉來轉去 不過我家遙控器有點破
不好意思阿各位 他只聽我的話ˋ


那天 大家都吃的好撐 也一直笑
還在 12點之前 幫高先生
過一下下生日 呵呵 生日蛋糕還是你自備的
真感謝你爸爸 不好易ㄙㄚ~!


不過在唱生日快樂 把燈關起來的時候 感覺很好唷!!!
下次你生日 我們會準備啦!! ^ ^


生日快樂唷~~~~




那天 阿廖很北爛ˋ

ㄧ直在ㄉㄧㄤ我 害我笑的肚子好痛
高和範 我 阿廖 我們真的笑到不行
雖然很氣 可是還是很開心

打阿廖打的我很爽ˇ



我還跟弟弟 打架ˋ
可是他太強了 所以我真的打不贏ˊ
而且他又很賤 我只好狂攻擊他的弟弟
哈哈~~~~~~




玩的好累ˋ 整個留了很多汗


之後 3點多 男生也各自回家

剩下我們女生 
我 們玩牌玩到 4點ˇ

有一場我整個牌超好ㄚ

超開心 牌7 整個就是我作主啦!!

哈哈


後來要睡覺 我家是單人床
本來只有我跟欣 要睡ˋ


另外兩隻也跑來ˊ

整個 單人床 幾4個人ˊ

倪嬰肥ˊ 還被我繳夾住頭ˊ
害我一直笑ˋ


我還狂把他踹下床ˊ

笑的好累ˋ

還一直騷 君的癢ˇ 他整個激動個不行ˊ


我們有玩的超累ˋ

可是好像畢旅唷~~

開心~~!!˙ˇ˙



偷偷告訴大家 

有為姓李的 半夜打呼 很大聲 = = 

呵呵 他很累了~!!!




這一天比我想像中好 10000倍ˋ


感覺真好ˇ
 


明年不知道會不會過ㄚ

希望可以去成 101唷!!!

好想看煙火ˇ




就醬啦~!!!


大家新年快樂!!!

打很多吼ˇ


慢慢看啦~!







哈哈笑哈哈♡ 2007-01-05 22:56:23

我最後只能去睡沙發= =
真是可憐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