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5 23:17:42綺▪▫ 

好疲倦捏 = 0 =

今天 11點上班到8點 好累捏!!
疲倦到炸掉 而且依直想睡覺
今天 桶餐整個賣的很好= = 
好大一個炸 ㄧ個客人平均2同以上 
你們真是心血來潮阿 錢真多ㄚ~~~

今天 我點心也賣的很好 成就感整個高阿~~~
哈哈~~ 我的戰績!!! 

今天上班不錯開心 克是真的一直想睡覺
而且剛開始接櫃 我整個就是怒ˋˊ
因為什麼東西都沒有阿 機車死了
好險鳥頭先生有幫忙我一下 真是感謝你ˇ阿~!!!




現在腳好酸唷 整個就是被檸檬給傳染= = 
剛剛有泡澡唷~香的勒~!!哇哈哈!



對了 我一定要好好的說
今天 ㄧ整天下來 正負0!!!

喔齁齁齁齁齁~~~~真是開心阿~!
正負0的意思捏 就是阿 我都沒有少錢 也沒多前啦~!

爽欸ˋ~!



真是難得阿~   



感謝鳥頭先生載我去循環站阿
等一下下車子就來了~~~
真好ˇ


呵呵~~


我現在很累耶!

好困ˋ 明天也是跟今天依樣的時間上班
大家有空來看看我呀~

我會很感動的**




不打啦!!!


累了*****




大家晚安杯~!



上一篇:why?!

下一篇:-- BIG RUSH !

小白 2006-11-26 12:04:42

我有來看唷

我可是忠實觀眾ㄋ@@

工作辛苦ㄌ 多加油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