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9 22:07:04綺▪▫ 

【恨】.......

ㄧ樣是雨天 ㄧ樣是禮拜5 ㄧ樣是車禍 ㄧ樣是我生命中所愛的人。。
為什麼是我 不到ㄧ個月 接連的發生
好不容易可以 不哭 好不容易可以釋懷
為什麼又讓我如此的痛苦ˇ


而且 還是離開我家之後發生 還在我家樓下附近
感覺 很無措ˋ

當我聽到 玻璃破掉之後 
我傻眼ˇ!! ㄧ開始想說 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過不久ˇ 聽到我媽說 他還沒回家




我開始好想哭 ㄧ直拼命的祈禱不要發生我不想發生的事情



後來 。。。 下去開始找的時候 
發現了 ㄧ隻鞋子...

真的真的好想好想哭
後來 找到的時候 好無措
怎麼辦 怎麼辦 不敢哭 不知道接下來要做什麼事情
ㄧ瞬間忘了要打119 還是110
我該怎麼辦 看到我愛的人 全身的傷
頭還流血ˇ 看到警察來了
看到救護車 我整個快瘋了 我要幹麻ˊ
我媽還不准我跟去 我只好偷偷去暖暖找我姊ˇ
過不久ˇ 接到那ㄧ通 我害怕的電話ˋ







對! 就是那樣 看到 我身邊的每ㄧ個人
ㄧ個比一個難過 看到我媽 整個就是快要瘋掉了
那是他最愛最愛的家人ˊ



而那是我 把它當成自己爸爸看待的家人ˊ
好煩ˊ


我不敢哭 我一直安慰我媽
我不知道怎嚜哭 後來看到我ㄚ公 ㄚ傌ˋ
第2次看到白髮人送黑髮人ˊ
第一次 看到我ㄚ公哭
好不捨ˇ..................................








整晚都沒睡ˋ 從凌晨一直到我去上課
都沒睡 .....



我好恨ˋ 為什麼是她 他是好人ˊ
為什麼好人要接受這樣殘酷的事情!!!




發生事情的時候 好想找人講話
不知道要找誰ˊ 很想找徐嘉豪ˊ
不知道為什麼 真的不知道

或許是有種 ....讓自己心情可以放下來了
看到他就很想要好好大哭ㄧ廠ˇ
至少我有那樣的權利


在等車的時候 就打趣 聽到他的聲音之後
整個崩潰 怎嚜稔也忍不住自己的淚水ˇ
聽到他說你怎麼了啦! 就會很想哭
或許把它當成 哥哥的感覺吧!!!

總絕得會有個依靠ˋ!!!



到學校 看到他的時候整個就是大哭
應該是說到學校 看到我身邊每個人我都好想哭
至少我有權力放聲大哭 在我家人面前 想讓自己更堅強ˊ
其實我真的很脆弱............
還有大鼻ˊ!!! 聽到他說 好了 不要哭了
就會更想哭~~!!!!!!



真的好喜歡你們欸ˋ
還有安安 !!老魏ˋ 小滴~!!....


很多很多~~...








那天ㄧ度哭的很慘ˇ 可是哭出來心情會比較好一點ˇ






整個都在睡ˋ 我一直要忍住 可是一趴下去就馬上睡著
我實在是忍不住ˋ!!!




本來放學要幫新過生ㄖˋ 後來也沒了
抱歉ˋ壓~~~




還有阿!!! 都是嬰兒的那ㄧ句話ˋ


[[ 這次我們不能陪你哭了 你要堅強ˊ ]]
整個超超超超超超 想哭~!!!


唉!!! 還是謝謝你唷



這幾天 都有睡等於沒睡

好累 ~~~



心情都普普的!!


今天 早上 去上班 聽到欣 說了一件事情ˊ
整個心情就是活耀了起來呀~
哇哈哈~~爽欸ˋ




整個就是跳著去上班阿~~~哇哈哈哈~~
爽歪歪~!!!



不过今天客人好多 整個大 ㄌㄨㄚˋ ㄒㄩ˙!!!
我整整站了5小時!! = = 
鐵腿ˇ!!累斃了啦~~






今天 要下班的時候 打電話給姊ˇ~
問他我要請哪幾天的假 
又差點跟我媽吵起來
我真的很無奈ˋ 怎嚜做都是錯了ˊˋ!!
又叫我不要做ˋ 之前又說可以到9點ˇ
我真的很討厭 不守信用的人ˊ
如果會反悔ˇ當初就別答應
如果答應了 那就做到ˋ

後來真的很氣ˋ 看到筑君 整個就是要打哭
之後 出去外面 馬上大叫ˋ
我真的快要崩潰ˋ!!!

筑小妹 你應該嚇到了!!ˊˋ!!!


我真的好想好想ˇ大叫ˋ
好想好想ˇ罵很多很多髒話ˋ
很想很想說我想的話
後來哭有點久之後 才慢慢說出我的事情



謝謝你喔!!!! 真的謝謝ˋ
我知道要譖嚜做ˋ
可是 ....他不接受我也不知道怎麼辦ˋ



或許就像你說的 該把握當下吧!!!
可是這個當下 我真的不知道可不可以把它控制的很好ˇ?






後來說完想說的 哭完了 叫完了
心情也平靜了.....

之後心情有比較開心^^~


謝謝ˋ!!!!










還是很喜歡有朋友的自己ˇ!!


或許 在你們的身邊我才能真正的做自己吧!!^^




謝謝ˋ~~




謝謝有你們 好險有你們








不過 經過了這些事情 很認真的希望
你們每ㄧ個人 都會跟我一起在生命中 度過這美麗的每一天!!





只要在身邊就好了**








...............................












上一篇:遺忘的記憶

下一篇:【真實】感:::

小君 2006-11-01 00:02:25

加油,感覺我好像最沒用ˊˋ
不會說話,不會安慰。
恩~加油堅強唷孩子
你長大囉~
(是27號零晨那個嗎....)

小穎 2006-10-29 22:59:42

那天看你整個就是很沒精神
看惹真的很心疼耶
你要加油歐
大家一直都在陪邊陪你歐^^

阿寶﹏♥ 2006-10-29 22:29:34

嗯..
雖然沒幫上什麼忙..
不過你要堅強一點哦..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