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3 20:57:24綺▪▫ 

大家都不要做吧!

聽到抱怨就很煩 聽到誰不喜歡誰就厭惡
聽到大家說累了 就覺得 喔!!!!

反正大家都跟之前來肯德基的感覺都不同了
雖然我自己也是真的覺得不像之前ㄧ樣
動不動就往肯德基跑ˇ

可是 至少我絕得我也有我喜歡那裡的點ˇ
不想做的大家 誰也不想強求誰ˊ
時間是你們大家的
選擇是你們的權利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喜歡就是喜歡

天下哪個工作不累
想要不努力就賺到錢
最好是有ˇ 有的話 麻煩請恰我的專線ˋˊ!!








想要賺錢 就必須捨棄一些你想做的事情 
我想是必然的吧!

我自己也捨不得阿 可是還是得捨去
至少好不容易放假的那一天我會好好珍惜



我不是什麼厲害的人
我也會累 會煩 會討厭ˋ 









珮珊: 

我是不知道陳偉跟你說了些什麼啦?
我也不知道他覺得什麼
反正 就那句話 我無法左右你ˇ
你覺得好就好ˇ
我想 你如果還喜歡肯德基 
不用我說些什麼你還是會留下來吧
如果厭煩這一切了
我想 我怎麼留你也留不住






















吼ˇ !!!不知道打什麼啦















很想大聲的跟所有 不想做的人 
不是針對佩姍你ˇ

只是自己真的很氣ˋ
當初 我跟詹家濠
ㄧ直想找我們認識的朋友大家一起來做肯德基
結果到現在這樣 好像一開始就不該找那麼多人來
感覺差差的





怒ㄚ我ˇ



整個很想大聲說
不想做就不要做啦!!!

只要有這樣想 就都不要做啦
好討厭ˋ


吼ˇ!!怒ˋ








不打了!!!!
又跟我媽 小吵了一下ˋ
他真的很機!!!




好心買蛋塔 想說他不常吃 買給她吃 
我自己也想吃


結果 被他說成 我在那假好心!!!

他馬的 我真的很怒這句話ˋ
ㄧ後我不管要吃什麼想買什麼
都不問了 就當我假好心好了!!! 



怒啦!!!


親愛的徐嘉濠ˊ~~~~~~~~~~~~~~~~~~~~
整個超超超超愛你欸ˋ!!!

哇哈哈阿~~~


謝謝你幫我帶班!!!
不過我明天會問一下 另外一個仁
他說不定可以跟我調班
︿︿~~~

整個好感動ˋ~~~~~~~~~

你人真好ˇˇˇˇˇ


!!!!!!!!!謝謝欸~!!!!

上一篇:兩難!?

下一篇:打很多欸 ˋˊ

小白 2006-10-25 21:11:57

真ㄉ部要做ㄉ話 就不要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