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3 15:20:22綺▪▫ 

哭[!]

昨天 禮拜日店裡整個就是很忙阿ˋˊ
而且很多客人又很機 又欠客人很多東西
把我稿的真的很怒ˋ

他馬的!!!
沒吃過肯德基也不是這樣的阿

我整個很煩 每個客人都要找我ˇ
我又不是萬能ˊ!!!是怎樣ˋ
然後一堆是在那邊要 衛生紙 胡椒粉ˇ


我很忙欸ˋ欸欸欸欸ˋ~




你門之不知道



昨天 被冠宇先生嚇到哭= = 
因為很忙又很亂 然後我自己也不知道我拿到別人的東西
解果就被冠宇先生罵了一下
其實也不是罵吧!!
反正就一整天這樣下來 整個情緒就是很不好
後來 看到客人整個就是很想哭


哎呀押押押押!!!!

昨天 麗珍 看到我哭 有幫我接一下櫃ˋ
真的很謝謝他

還有玲子!!! 謝謝欸ˋˋˋ



後來就是停不下來一直哭
蹲在洗手台旁邊 


是後來一中先生把我較去經理室
可是 還是一直哭 筑小妹 一質問我怎麼了
還是狂哭


.......哎呀押~~~~




過了很久ˇ才說出自己內心裡的話ˋ

!!!




 我知道我很愛哭!!
我也不想阿 可是眼淚每次都很賤ˋ 一直掉下來阿
其實我很不想ˇ






算了!!愛哭 也不是一種錯誤ˋ
他是個發洩管道ˋ 呵呵!!!





昨天 下班 算錢 我又少錢ˊˋ



天阿~~~ 聽說500元是吧!!
心酸了一下 



不過筑君 先幫我墊ˋ


真希望 昨天多很多很多錢ˊ
可以幫我補ˇ


我一定超感動ˋ





昨天 下班 還跟玲子 夢香 欣 詹家豪ˊ
去拍貼貼!!!




呵呵 還不錯開心唷!!!
夢香真的好好笑ˋ !!!玲子好可愛ˋ


哈哈哈!!! 



不錯開心 
我現在很熱ˋ 所以我不想打了
我要去看死神ˊ!!!



好看欸欸欸欸欸!!!



就降ˋ啦!!! 

上一篇:快樂做自己

下一篇:w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