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1 01:09:51綺▪▫ 

熟客券ˋˊ!?

親愛的熟客券 你死哪去了ㄚ你ˇ
今天最後算前盤的時候 少了一張= =
第一次 少欸ˋ 不過冠宇先生有幫我想辦法ˇ
其他摳摳都沒少ˇ欸



爽呀!!!
我愛這種感覺啦~


今天 工作不錯順利

只是ㄧ開始很想睡覺ˋ
對了 最近又再亂吃東西了
天ㄚ 會肥欸ˊˋ
這樣不好ˇ 我得好好抗拒美食的誘惑ˋ
可是每次都麻這樣講ˇ
我自己也不知道說了幾百次了


呵呵





唉~~~ 沒關西啦!!!
只少我有注意到阿!! 是不是?





今天的冠宇ˇ先生 感覺很憔悴ˋ
恩...
其實也還好ˇ 鬍ㄗㄚ多了點ˇ

ㄧ樣憨憨的~~~哈哈



今天終於看到筑小妹阿
感覺很久不見了
明天 不唱歌了ˊˋ 不知道要改哪一天
希望我可愛的媽媽 能夠同意欸
保佑押!!!







打到一半 我媽又回來
又吵架了= =

不過沒有大吵ˇ
小小的爭執 我給他忍住了
因為媄婷說

不要跟家人起爭執 不要為了肯德基而跟家人不合
他說 我如果只能做9點或假日 都要先保留
至少可以連在肯先生家
呵呵

所以 我給他忍住了
馬的 忍的我好累ˋ
算了  !! 好歹 他也是我媽
自己也不喜歡跟他吵架ˋ
很厭煩
他不快樂 我也高興不起來ˊ



唉 !!筑小姐ˇ
以後我的斑 大該很難排了吧!!

我媽說 要做的話ˋ
就只能 做9點ˇ
9點半他打電話給我 我沒接到
我就完蛋

10點要到家 



唉~~~盡力而為ˊ
應該可以吧 要看公車司機的心情壓

沒公車 我也沒辦法阿 是不是這樣講




往好的地方來講ˇ 至少不用離開吧?





哈~





不打了 想要休息去 !就這樣吧
真希望 大家都可以喜歡肯德基
就像大家剛進來的時候一樣
每天都很喜歡這個大家庭那該有多好ˇ?

上一篇:緊 覺 性 !!

下一篇:快樂做自己

down 2006-10-21 06:16:00

ok啦~~只要你能再做就好了呀
會配合你的~~
筑小妹 她down了~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