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1 15:16:16綺▪▫ 

昨晚

昨天晚上 在看我的死神 看到一半 突然有人
密我 而且是用及時通打電話 = = 
嚇到!!!


後來看一下 竟然是 鄭先生= = 
呵呵  好好笑 我就把電話接起來阿
一直笑 因為他依直說 哈囉!! 哈囉!!!

我整個就是狂笑 天阿 也太好笑了吧
好久沒聽到他的聲音 感覺蠻....怪的
呵呵

可是很開心啦

對了 我家電腦整個就是利害
我明明就沒有裝麥克風阿
就對著我家喇叭講話 他竟然廳的到
真的好好笑唷!!!!!

笑死我了


後來 他說要開會客室 就有我 跟大塊 還有他
3個人在聊 很北七

後來君彥 歐陽 有加進來
我整個就是一直被ㄉ一ㄤ


= =


可是很好笑 昨天 蠻開心的
還有阿 以前我根本部會罵鄭先生
北七阿 賤阿 什麼的

昨天一直罵ˋ 他真的太太太北七了!!!


感覺 很好欸 就很像 很不錯的朋友一樣唷!!!
^^~~~~


整個就是很開懷阿我ˇ



昨天 聊到最後我都不知道聊什麼
默默的離開 呵呵


昨天真的不錯開心

昨天 君彥ˋ 也整個就是賤阿
惱怒ˋˊ

鄭先生 是最賤的
歐陽也很北七 一上限就再ㄉ一ㄤˊˋ


沒辦法ˇ 只也我一個不是3班的
改天4班要齊聚一堂才對ˋ
呵呵


現在在上課!!!

我要去看死神 

掰掰囉~~

上一篇:有你的夢*

下一篇:月考!

baby 2006-10-12 21:20:45

哇~~~~~~~~~~~~~~~~~~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