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23:22:24綺▪▫ 

都是【妳】

我好喜歡這張的妳唷!!
整個可愛斃了!!哈哈**

聽到的妳 很爽吧!!
呵呵! 


就像這張照片...













--------------------------------------------靜靜的 睡著了...
ㄧ切彷彿都只是場夢
我想在夢裡見妳 看你 報你 想你.....
你來好嗎?
即使是個夢... 我也願意
還記得 快要學測的國3
坐再最後一排的妳 我 妞 丸子
我們都在玩牌 擬每次都贏丸子 就會ㄧ直ㄉㄧㄤ他
整個超好笑阿~~~

ㄧ直跟打賭ˇ有的沒的 
那陣子 很快樂!!!
可是嬰兒很討厭我們 哈哈 ><
你看看 你的腳 醜死了啦!!!
這張是我跟你的腳 前面那隻腳 是妳的
呵呵 

好好笑ˋ  我們倆的腳ˇ 也會演戲
這張是畢旅的時候!! 
假的 腳踏車 有放在畢冊裡欸
那個時候我們要放 你都一直說不要~~
還記得嗎?


可是這張很可愛阿~˙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