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0 16:59:16綺▪▫ 

想念♥〞

昨天晚上.........跟牛先生 玩了一下 即時通的遊戲
可是他很廢 既然 完一下下就去睡了ˋˊ

害我很無聊 可是 我在跟她玩即時通遊戲的時候
突然 想起了一個人

之前 曾經也跟她玩過即時通的遊戲
回憶阿~~~~~~~~~~~~~

那個畫面 依然在我腦海中~
是個開心的回憶ˋ

睡覺的時候 也想了很多




結果ˇ 我做夢夢到他欸ˋ~~
呵呵~!!! 很好的一個夢ˋ
超好ㄚ~~~~~~~~~~~~~~~~~~~~~~~~
整個就是不想起床
哈哈~~~~ 雖然是夢 可是還是很爽欸ˋ

好久沒夢到了
之前夢到他 都沒看到臉ˇ
這次有欸ˋ~~~~~~


天ㄚ~~
我整個就是很 花癡ㄚ我ˊˋ

沒辦法ˇ阿~~~~



剛剛上及時通
眼睛不小心喵到 ...

他下限ˋ~~~~~~~~~~~~~~!!!!
不是這樣的吧~!!!!!!
幾百年沒上 被我看到的卻是下限
不是衰成這樣的吧~~~


唉唉唉 唉~!!!
算了!!!!
不看也罷ˋ

呵呵


昨天 看棒棒糖 ~~~ 真養眼ˇ
這樣就夠了













我?!












還喜歡她?!










還是?!










喜歡[[他]]!?





只有天知道阿~






世界是那麼的遼闊
能真正遇到自己喜歡的人
卻是那麼渺茫
喜歡的人 不喜歡你
不喜歡你的 卻喜歡你喜歡的要死
這就是這個愛情的世界阿
真叫人感嘆ˊˋ








哈哈哈哈** 2006-09-03 13:24:40

你想知道嗎? 寶貝ˋ

其實是[[他]] 不是[[她]]
我是正常的女性!!
OK!! 
呵呵

baby 2006-09-01 22:18:29

你說的他到底是[他]還是[她]阿???
是你字打錯還是真的是[她]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