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21:42:49綺▪▫ 

只想出去玩!!!

今天 大家 又一起出去唷
可是又很窮 可是不想呆在家 所以我們決定去唱歌囉!!!


可是今天沒有很好玩ˊ= = 
高先生 最近反常 便很安靜 
我還是比較習慣你白癡的ㄧ面欸 老大

牛先生 今天好像很累ˋ 
就也不怎嚜high 的感覺

至於 增 先生 你都不唱歌ˋˊ 害什麼修啦
不照相 不唱歌 不......我也不知道 
回憶會不見啦!!!


你懂不懂ˇ?!



可是今天 我們在跟男生 搶點歌的時候還蠻北七的!!!
呵呵


今天的我...
那個來了= = 

很不舒服欸 雖然打在這好像怪怪的
可是我真的很想說出來
我今天 在凱悅的時候 每次去廁所ˇ 
我的歌就來了= = 

欺負我麻ˊ
我整個就快要血崩了我ˇˊˋ
我就ㄧ直獎 我血崩了~~~~

雖然有 3位大男生在 
其實我把你們幻想成女生~~~~~~~
哈哈哈

唉唷 都那麼熟啦~沒差啦!!!
還拿著綿綿到處晃ˋ!!!
呵呵

抱欠阿~~~


今天 我沒有很嗨 因為我真的怕我血崩
所以都不能跳來跳去ˊˋ
真的很糟糕欸

我們今天唱了4小時 時間感覺好快就過了
之後 我們去拍貼貼~~~

還跟店員 玩遊戲
好好笑唷

我跟她玩 黑白猜 
嬰兒跟欣 跟她玩 烏龜烏龜翹ˋ
我們3個都有贏ˊ 

呵呵 為什麼會玩遊戲的原因 就是
我們要換禮物ˋ 哈哈~~
這樣的感覺很好ㄚ~~~˙ˇ˙



之後 大家來了我家
我本來很不想回家
我媽好機喔 害我又飆髒話ˋˊ
他真的好機~~~~~~~~~~~~~~~~~
盧死了!!!~~~~~~~~~~~~~~~~

不過後來回家他不在啦!!! 開心欸ˋ
大家在我家 看照片
好多回憶唷~~

真的太好笑了 每一張 都是經典ˇ

牛先生 自己還先回家 把鳥鳥 丟在我家
很賤欸你ˇ


還鳥 先生 自己回家~~!!!


呵呵

我們大家在看照片的時候都笑到不行ˊ
天ㄚ 以前那是什麼鳥啊?!

醜死了
我們還看了 之前國中 大隊接力的錄影
雖然早就比完了 可是再看一次的感覺還是好激動唷!!
哈哈~~~


之後也沒幹麻ˊ



其實今天很慢無目的 原因就是想出來啦!!
︿︿


快開學了欸ˋ~~~~~

真快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




我不想打了啦
好累唷~!!!
血崩 很不輸服!!!! 哈
就醬吧 各位ˋ大大~


  

上一篇:ˋˊ 幹麻點我啦!!!!!!

下一篇: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