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2 13:02:15綺▪▫ 

**幕後辦同學的我們!!

昨天 去學校弄好助學貸款的東西 
我的腳真的痛到快在路上死掉!!!!!

因為我穿 ㄎㄧ 哩 咖 拉 的鞋鞋!
痛死我了
我的小妞妞 都長水泡了ˋˊ!!!
真的很痛ˋ


昨天我們去看了 同學會要辦的地方
感覺不錯唷!!!

它裡面好像是有和室 是開放給人數多的使用
裡面不是吃下午茶 是吃餐點 火鍋之類的東西
最貴的東西 250 
最便宜大概150左右
可是他們那面的飲料 比較貴ˋ
我沒有很清楚的看價錢 可是就是蠻貴的= = 
我們要去的那家店 在中華電信附近
叫【脫拉庫】˙ˇ˙


感覺就是很好呀!!!


看完之後 陪嬰兒去剪頭毛 篇篇今天他要減的地方
都公休= = 

這是老天爺爺 注定的啦!!
不過後來他去 巨星剪了
個人是絕得沒什麼變 有變薄一點啦



我的腳 在這一路上 真的都很痛 痛到我很想把它鉅掉ˋˊ
沒理由那麼痛阿!!!!!!
我第一天穿欸!!!!!
幹麻這樣對待我!!!!!!
我可是你主人欸!!!!!!
死小孩!!!!
我挑你挑很久欸!!!!!
可是被嬰兒說 很像 某家店服務生在穿的鞋子!!!!ˊˋ

悲哀!!!! ⊙︿⊙


反正就是很痛很痛啦!!!




之後 大家回我家 
我們一回家 就很懶ˇ 
躺在沙發的躺沙發 至於我勒 
我在弄咖哩飯= = 給那兩個懶鬼ˇ 包括我啦 要吃的
真的超超超好吃的 !!!
呵呵!!

還看了一下電視 之後就拼命打電話
稿的我家好像接電話 的辦公室= = 
嬰兒負責 電腦的連絡 
欣負責外面電話
至於我哩!!

呵呵~~

我在跳天鵝湖!!!= = 
哈哈哈哈哈

因為 好好玩ˊ
對了 我回家的時候阿 手就很賤ˋ
把我腳 長水泡的那個地方 把它剪破
那時候還絕得很好玩
可是洞好像剪太大了= = 
我碰倒水的時候
痛到不行!!!!!!!!!!!!!!!!!!!!
天啊!!!!!!!!!!!!!!!!!!!!!!
好痛唷!!!!!!!!!!!!!!!!!!!!



馬的ˋˊ 找知道手就不耍賤ˋˊ

吼ˇˇ

痛啦!!!

算了這不是重點ˇ
我們陸陸續續的電話 人數越來越多唷唷唷!!!˙ˇ˙

確定人數 

男生:12人 -----------_______共26
女生:14人 -----------


不確定人數

男生:1人 
女生:3人 

不會來

男生:2人
女生:3人
 
聯絡不到

男生:王少軍,黃奕捷  女生:鄭珮媛


請 碇中 304班的可愛同學 
如果你有 上面聯絡不到的人的聯絡方式

請留言給我唷!!!! 
我會大大感激你的!!!˙ˇ˙


這些就是昨天的戰機 大大感動壓!!
真期待禮拜6的到來˙ˇ˙



哈哈!!應該是會成功啦!!
不過請不要下雨ˇ= = 

拜託拜託!!!


明天要返校領書囉!!!
想到那些書就絕得很重唷ˊˋ

呵呵  阿廖廖 學弟 
明天就會看到你在光隆的樣子 我一定會狂笑


︿︿~




今天打的很多!!!
眼睛好痛喔我ˇ = =


就先降吧!!!
希望明天書很輕很輕!!!!
就像羽毛ㄧ樣!!!

˙ˇ˙
哈哈笑哈哈♡ 2006-08-27 00:03:33

結果我們期待落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