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21:25:27綺▪▫ 

起 起 伏 伏 **-----------------------

今天




我的心情 真的起起伏伏的= =
不知道跟小滴怎麼了??
    好像有點怪怪的 又好像沒有
    我也不知道怎麼了
今天我們說不到3句話吧!!
    整個就是怪= = 






放學 又被男生弄到生氣



應該是說難過吧!!!

是因為跟你們很好的關西吧?
就是知道這些 也知道你們很好阿?
所以不喜歡對你們生氣
覺得生氣 很..... 無言吧!!!
畢敬 你們都是開玩笑


可是
真的很難過阿!!!!!!!
聽久了覺得 我好像是什麼怪物ㄧ樣!!!!!!!!!
好像一點 尊嚴也沒有!!!!!!
心裡會刺次痛痛的!!!!!
會絕得 原來我這麼可憐ㄚ!!!!!!
連胖ˋ 都要被笑成這個樣子!!!!!!!
我真的好想哭!!!!
可是 死不讓眼淚流下來!!!!!!!!

我掛了你們電話 !! 
真的很抱歉ˋ!!!!!!!!!!


老魏ˋ!!!!!!!!!!!!!!
對不起ˇ!!!!!!!!!!!!!!!!!!!!!!!

我不是故意放你ㄧ個人的!!!!!!!
我真的不願意阿~~~~老魏ˋ!!!!!!!






吼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你們這群笨蛋 白痴 豬頭 !!!!!!!
我真的真的很難過很生氣!!!!!!!!!!!!!!!!



真的!!!!!!!!!!!!!!!!!!




那個時候 我過馬路的時候
徐嘉豪 說了ㄧ句話......

他說 ....................
你被車 撞死好了!!!!



聽了  很難過 很難過 很難過


他的話 每次都好毒ˊ







唉!!!!
後來 就誰也不想理ˇ
就在等欣來


等好久ˇˇ ㄧ直流汗
之後我們去吃ㄘㄨㄚˋ冰
聊了ㄧ下 心情好多了~~~~~
很開心

我們要去買 林小妹妹的 生日禮物唷!!!!
想了很久ˇ
還去燦坤晃了ㄧ下
應該是很大一下


因為我們在B1那裡玩電動
哈哈

賽車  我一直叫ˋ 
真的好難控制唷 還一直撞車 
我們真的玩了很久ˇ
因為腳好酸唷 哈哈~~~~


後來 就去買小君的禮物ˋ
猶豫很久ˇ 


就決定是你!!! ˙ˇ˙

我們未了守護蛋糕 
還走很快
還追公車 
我領帶還掉了= = 
整個很丟的循環站跑步啦!!!



呵呵  


所以 希望你會很開心唷 

大壽星!!!!



還騙了ㄧ下你 要去游泳ˇ 

˙ˇ˙



生日快樂壓




後來欣 來我們家 
我們聊的很多 
ㄧ直笑  心情很好ˇ



真的好開心最近幾天 都跟欣在一起
很開心!!





還有好多事情省略


  
因為 我懶的打了



上面我打到一半 之後去夜市
現在剛到家 
9:20


剛剛 有我 欣 曉君 阿馨
我們去夜市 
ㄧ直被ㄉㄧㄤ 是怎樣啦!!!!ˋˊ
在公園還有死小孩 吵死了= = 


鄭小馨 你變好女生 
雖然你本來就是女生 可是 是好女生唷
害我整個很不習慣阿 
呵呵~~~


不錯開心見到你阿**


我好累唷!!!
明天還要上課 還要考試
真煩人啦!!!


希望下禮拜快點來
我要去玩!!!!!!!!!!
我要六福春 雖然 去過幾次了吧??!!
不過還是想去ˋ
大大期待啦!!!!



︿︿~


不打了


心情好多了~~~~!!!

就這樣啦!
小小小小小君 2006-07-21 00:28:23

蛋糕超可愛的
就像我的親生小孩般
捨不得吃阿~~

版主回應
還親生小孩勒!!! ˙ˇ˙
不過喜歡就好啦!!
我超想吃泡芙的那ㄧ個的說~~~呵呵
還有 小 跟 曉 差不多啦!!!
愛計較耶~
2006-07-21 15:49:08
小君 2006-07-21 00:27:01

是小不是曉

阿寶﹏♥ 2006-07-20 23:46:58

Hey,don’t be angry. Ok??

I know you who am I.

Keep smile.

版主回應
阿寶先生**
英文好像很厲害的樣子呀!!!!!

ㄑ~~~~~~~ !!^^~~
2006-07-21 15:4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