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18:12:35綺▪▫ 

"補-----060716

---------因為昨天電腦當掉 所以沒有存到這篇文章------------"補



今天 接到妓女ˇ打來的電話 
要去唱歌耶~~

整個高興到不行 可是我很窮的說= = 


今天 去唱歌 有

我 欣 高~ 曾 妓女 
還有它們一個朋友[柯均翰] <<我不知道他名子怎打ˇ>>

他怎個凱到不行 真是大大現幕他阿

我們去唱歌 超好笑
高~ 怎嚜這麼好效ˋ

柯均翰 好多綽號ˋ
ㄧ下 600 ㄧ下 50 !!!


還有 因為 他一值點歌 點超多歌
ㄧ直被我們罵ˋ 

他和高~ 想唱同一首歌 
高~有先跟他說 我們分段唱

然後 高 在唱的時候 
柯先生 忘記分斷這件事 
他就跟著唱


高就很機車的說 

ㄟ 我剛剛步是說要分斷ˋ
我笑到不行ˊ


真的很好笑ˋ
還有 我們大家都不跟柯先生一起唱歌

他整個很可憐 付最多錢ˊ 還被ㄉㄧㄤ
呵呵~~~


真的好好笑唷

他還一值點一些 怪怪的歌

有 陳雷 還有 伍佰啦= = 

不過陳雷的那首歌 被我們阻止了

真得超級無敵霹靂好笑ˋ



我們只唱了3小時 布過我該唱的都唱了 
不錯爽ˇˇˇ

哈哈**



之後 他們男生說要租片看 什麼的
也很好笑ˋ


因為 在大街上講說 我們回家看片子
整個有點A的感覺阿


後來妓女要上班 要早點回家 他就跟柯先生一起座車回去

剩下我 欣 曾~ 高~
我們坐公車的時候 聊到好多

還聊很A的東西 超好笑的啦
實在是太北七了 內容很多啦
我懶的打

所以 就給他略過吧~~!!!!!

在暖暖 還遇到 我可愛的表姊壓
差點認不出來是她

他說 再過幾天 想要大家在一起出去玩
我想要去 六福春 可是好像很貴ˋ的樣子耶

我想去ˋˋˋ

阿不然好像要去玩水的地方 
可是我還不確定地點就是了 

大大大期待ˋ



然後 我們4個又去柯先生家 
男生要玩電動 我跟欣只是要混時間

他們家好美麗壓**
整個有錢到炸掉ˋ
他們家的人 感覺也很好ˇ

除了 那隻狗ˇ= =
可惡ˋ


ㄧ直旺!!!!!
你在旺心酸的喔!!!! 
阿福先生!!!
來者是客!!!!! 你懂不懂啦!!!!!
還我們4個人都在躲你ˇ
干那 看到鬼ˇ!!!!


= = 




呵 喝~~
要回家的時候 還是一把他驅離一下
我們才可以離開!!!!

今天其實還蠻好笑的  
在包廂的時候 笑點大到不行呀!!!
呵呵!!



後來回家 的陸上 跟欣聊了一下天

好好笑唷!!!真的超級無敵霹靂大好笑ˋ!!
不過很開心




禮拜5放學去嬰兒家的時候 
也聊了很多以前的事情 
我們以前真的很北七耶
噁心死了  哈哈

他家很美麗ˋ
冰箱 整個要爆掉了ㄚ

根本不怕沒東西吃 ~~真好ˇ




下禮拜 可以游泳吧!!?
我想要游泳ˇ!!!
我想要 玩水ˇ
天啊!!!!

整個期待要炸掉ˋ!!!!




好天氣 請光臨我美麗的暑假吧!!!!

︿︿~~~


有點累ˋ了我

改天要好好準備 
同學會的事 還有去A夢家
還要去八仙 [[我不要穿泳衣唷!!]]

很多啦  目前比較重要就這些吧!!


期待ˋˋˋˋ

希望我早一點有摳摳就好了

保佑壓!!




就醬吧!!

各位晚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