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8 14:50:09綺▪▫ 

**是惱怒還快樂阿?!!

今天 早上又被我媽挖起來

整個很痛苦阿
這2天 睡的很不好

氣死我了!!!!!!
我的美容覺耶!!!

不是這樣對待我的吧

早上我媽 叫我起床的時候 說要去新家[其實他有點舊了啦= =]
說要搬一些已經整理好的東西過去





我只能說。。。。



怎嚜這麼重啦!!!!!!
天啊!!!!!

整個重爆我了!!!
不過。。聽說

都是我的東西!!


ㄧ大早就這麼累是怎樣
不是這麼心酸的吧>0<


後來做小黃去碇內
我媽整個很厲害

跟司機第一次見面
就已經快要無話不談了
大大的佩服她

還聊到 要合夥開店= = 

真是太強了!!
真不愧是我老媽!!





後來 搬完東西 想說要是可以的話
幫我媽整理一下要整理的東西


結果把東西搬完
我媽跟我說的第ㄧ句話是


[[你可以走了]]


可惡ˋ阿 那我來心酸的唷
坐ㄧ趟車 班個東西就滾了
還打擾我的美容覺


不過後來想說算了 
晚ㄧ點跟我媽一起走好了 
待在家也很無聊


誰知道後來 ㄨㄣ ㄚ ㄇㄚˋ 也來

然後 就開始 唸唸唸ˋˋˋˋ
馬的 

ㄧ背子 討厭被人家念
ㄧ直說 

我哥 都會回去看阿公阿 什麼的

廢話ˋ  他有ㄅㄨㄅㄨ 那麼容易ˋ
我回去一趟 要依值換車換車
然後回去 又只能發呆發呆ˊˋ


算了  !!!!!!!!!!!!!!!!!!
惱怒ˋ!!!!!!!!!!

大人都是那個樣子!!!!!!!!!!!
後來我媽也順便補了幾句
聽了更不爽ˇ!!!!!!!!!

我有我的苦衷  只是不想說出來
你以為身體不好我願意嗎?
你以為我自己不知道 又要去打針嗎?
我又不是白癡 

只是絕得 打針ㄧ次 就快要1000快
看你最近 又沒什麼摳摳
搬家 又要花不少錢
所以 想說 能省則省
不想多讓你花這1000

難道 這也是一種錯誤!?




算了!!!!!!!!!!!!!!!!!!
算了!!!!!!!!!!!!!



後來 整個很噢ˋ!!
默默掉了幾滴淚!!![哈]


可是真的有點點生氣
之後  我就不想待在那
座車要回家

可是我真的很不想自己坐公車
好想最小黃
因為今天 我穿的超級拉褟
整個很丟阿


而且今天公車不知道是在怎樣
人多的要命 又沒位置坐
我站在車上真的迫不及待的想下車


因為真的穿的很醜ˇ= = 
連穿制福 都比較好看ˋ



丟啊!!!!!



那個時候在車上
我一直用餘光 瞄坐在後面的人 
很怕有認識的 
可是一直看不清楚ˇ

是後來到南隆路
他們要下車 

是ㄧ對情侶 我不認識

我要讓路給他們過
那個時後

就熊熊的看到那男生的臉
心裡立刻出現 OS


痾~~~ 醜男

哈哈哈哈哈XD

/0/ ~~~~


我真的覺得很好笑
他們下車之後

我真的覺得我好像白痴
因為臉已經快要ㄍㄧㄥ 到不行

超級想笑ˋ!!!


真是抱歉阿 那位先生~~~




下禮拜可能一個禮拜都不能用電腦
因為要移機 所以 會要用很久ˇ

希望我 [[辣辣ˋ]]
快走ˇ

這樣我就可以游泳ˇ
今天看到有人已經在游了
整個羨募到爆炸ˋ 




喔~~對了

我心的房間 比我想像的還大耶~~~

爽啦


我還在猶豫 我要雙人床還單人床
我比較喜歡 放間大大的!!!


猶豫ˋ!!!!




這幾天要搬過去囉~~~~






倒數1天 要去學校囉


不過我沒記錯的話ˋ
第1周 好像。。
都要上數學和國文

是國文吧!?
我也望了



隨便啦

不要給我考試 管你上什麼
哈哈

我們要晉級 學姊囉
202


不錯 !! 不錯 !!




不打了











                    **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