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30 21:25:52綺▪▫ 

放~暑~假~啦!!!--脾氣暴躁的一天ˊˋ

今天是 ㄧ年級正式上課的最後一天



好一個休業式 整個熱到爆炸阿ˋˊ
汗流個不停是怎樣啦

今天火氣很大 ㄧ直生氣 生氣 生氣
討厭這樣的自己 對什麼事都看不順眼


今天早上 因為昨天跟小滴有點點誤會
早上的時候 沒有跟他說話


因為我真的很嘔阿ˋˊ


不過你後來跟我說對不起的時候
其實 早就沒想那麼多了
只是不知道該用什麼心情跟你說話
ˊˋ


SORRY!!! 真的
後來你又較 MY LOVE 給我綠茶
害我都不知道怎麼辦= = 


因為 沒生氣了 只是不知道怎麼說話啦

不過好險ˇ 我有找對時機
哈哈


說我愛哭 你還不是ㄧ樣ˋ
還把眼淚偷偷擦在我衣服ˊˋ




真是大大的對不起吼ˊˋ
害你擔心了一下 ^^~

不過 好像經過這樣的事
感覺 ----

恩! 好像很.......[[重要]]

就是那樣啦!!~~~~

對ˋ




今天 ㄧ直和小滴 講同樣的話
是ㄧ直

死愛學ˊ 是你愛學 不是我ˇ






今天 火氣很大ˋ
大到連自己都絕得很討厭



那個又沒來 怎麼還怎麼惱怒ˋˊ





真是對不起忍受我脾氣的各為

親愛的 謝阿佩~~~~~ 辛苦你了
感動ˋˋ~~~~ 愛爆妳了



^^~~~~~



親一咕阿!!! ~恩阿



哈哈





今天放學之後 本來想說去看個電影ˇ
不過又想買東西 所ˇ以


放棄了 驚聲尖笑ˋ!!

應該會很好笑吧
今天老魏ˋ


要去打工了 他要去肯德基
還要穿皮鞋

真不知道她穿皮鞋 會變怎樣ˋ!!!


我也想找工作啦

可是 都沒有 什麼好做的





真可悲


雖然當米蟲也不錯
有人養阿


可是 凡事都要自己來麻

是不是ˋ~~






由於昨天 去海邊玩

害我的臉ˇ 膚色嚴重的不均勻= =


中間是黑的 旁邊是白的

阿~~~~~~~~


變黑   好醜壓




我拒絕ˊ

不過我相信我會白會來的


所以  我應該還會去海邊完
真的很好玩ˊ


下下禮拜  要步要再去一次阿 各為

這次可以來點烤肉什麼之類了
因為  


那了的香腸實在是太貴了啦

ㄧ條30塊 馬的  你坑人阿
所以 我們乾脆 自己烤ˇ
雖然真的會很熱 不過多了點樂趣



是張幼稚說的唷!!

大家 ㄧ起去阿~~~










今天 回家我媽跟我說
我們可能要搬到 錠內耶



好像還不錯  [[國產江山]]


每次都說要搬家 不知道這次是真是假ˇ?
可是 不用房租耶 而且我媽 下禮拜要過去打掃ˇ

有點點期待 因為這樣暑假就離大家比較近了
我們可以ㄧ起去逛夜市


喔~耶!!!!!! 讚阿





可是 ....聽說 [[那個人]]的家
會在對面附近ˋ

天ㄚ 太刺激了

真的太刺激了 從來沒想過 我有可能住在他家附近
好緊張唷


可是 我不想見到他耶
ㄧ見到就沒完沒瞭了= =






不過 真的有點點希望搬過去!!







我的MY GIRL!!!


我可惡的老媽 要看別的 害我現在不能看
我一定要看到重播啦!!!!!!!!



今天 開始放假ˋ  

悠閒的世界來了

所以  我一定要找到工作ˋ

就這樣ˋˋˋ
不打了!!!

˙ˇ˙-----------------
今天 坐的圖ˊ


好像還好ˇ 玩蛋了
沒有靈感ˇˇˇˇ


糟糕阿 糟糕!!!!!



努力ˋˋ努力ˋˋ!!
(♪▪&#970 2006-07-01 14:07:28

其實 ....

算了 * 這是我跟YOUR LOVE 的小秘密
想知道麻 ? 不告訴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