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4 19:05:04綺▪▫ 

文化中心----之----被趕記ˋˊ

今天整個很早起床阿 文化中心鐵門沒開就到了
可是... 位置幾乎還是滿的
整個很氣ˋˊ

後來佔到2個位置ˋ 之後去吃東西 嬰兒又來找我們
回去的 時候 欣的東西 不見ˋ= = 

整個傻眼ˇ 不過好險後來有找到
然後 找到3個人的位置 

那一桌 有一個不認識的男生
整個很眼睛很[賤]康 馬的 ㄧ直看看看
眼睛真的很機!ˋˊ

我們那裡位置還沒坐熱 就被裡面的人趕ˇ
因為那裡不能給學生自習ˊ

吼ˇ  ㄚ又不是常常 看一下是會死喔
後來那個男的 聽到我們被趕走ˇ
在那裡偷偷笑ˋ
我就醫直看他 天ㄚ 整個很氣ˋ
哪有男生這麼賤ˋ 而且還是醜男ˊˋ

吼ˇˇˇˇˇ氣ˋ爆了我ㄚ

之後 我真的受不了ˇ 要走的時候
補上ㄧ句話


^^~~


[[馬的 眼睛賤唷]]-------我很不想罵的
因為我要改掉壞習慣ˋ
可是 那男的真的建的可以

所以 請原諒我這一次!!^^~~~~



後來 3個女生很落魄 沒地方去
整個很糟糕 

然後再等ˇ高~~
結果我們剛被趕走 他剛好就來
算你衰= = 

呵呵~~


今天 早上的時候 還遇到小滴 還有他老婆
跟魏老魏ˋ!!!

整個驚嚇ˋ 有老魏ˋ耶
好像要認真看書的樣子唷
可是他們好像比我們晚ˇ
所以沒有位置了= =


之後 我們被趕走
本來要去瑞芳的圖書館看書
可是好遠ˇ
就決定去 [[大豐]]
嬰兒他們的補習班 去那看書


等車等好久唷 今天很多婚喪喜慶
路上小塞車了ㄧ下ˋ

我們今天做的公車 
是之前 嬰兒和君的...傑作ˋ!!哈~~~


我終於看到了 
都是 304 和 song
連車子的天花板ˇ都是啦

304 SONG!
他們還很智障ˋ在下車鈴納

自己寫下車鈴song!

ㄏㄏ 壯觀 我今天來回都做到同ㄧ班公車


今天 在公車上 高~就睡著阿
欣就 拿頭髮 ㄋㄧㄠ他的鼻子
他的反應整個超好笑ˋ

憨憨的啦你ˇ





後來 到了大豐那裡


熟悉阿熟西 這個地方 有好多好多的回憶唷

  他家就在旁邊耶 我整個很緊張
可是我不想看到她



阿~~~~~~~~~~~~~~~~~~~~~~~~~~~~~









沒事ˋ  沒事ˋ  什~麼~也~沒~有!







我很好




^^


今天有認真看書唷 可是我只看了一科
4個小時 1科

我看國文ˊ 狂背解釋
累阿我ˇ




在大豐 裡面的小教室阿 還不錯
我們4個都很乖的再看書

中間也有在玩啦
不過ㄧ下夏幼會繼續看書


高真的 懶人屎尿多ˊˋ
ㄧ直去廁所ˇ


後來 有一次他進去很久ˇ
欣就說 他該不會再恩恩吧

對ˋ 他在拉屎ˇ

我們還趴他沒衛生紙ˇ
我還偷偷站在門口 呼叫他的名字ˋ
還怕裡面的人不是她ˊˋ


哈哈



很智障ˋ







今天 好熱ㄚˋˊ
超級熱的

明天我要更早去文化中心 

我一定要搶到位置ˋ
馬的  再趕我ˇ
你就完蛋了ˋˊ


可惡ˋˋˋˋˋˋˋˋ




現在八度邀邀
我要去吃東西了


不打了ㄚ~~~





我不要被趕走ˇ









          月考 加油ˊ!!!GO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