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5 20:24:19綺▪▫ 

*photo---------->>>>

由於 我懶的打ˇ  



所以  稍作簡短ˇ  因為我只想放照片啦




照片1是 今天 程式語言 小滴寫的 把她拍下來

這些字 念起來 蠻好笑的= = 


綺 滴 魏 佩ˋ = =  看的董嗎?




呵呵 很智障ˋ  
小滴 上網ˇ買 牛爾的 化妝水 和 卸妝油
感覺很高級ˊ

不錯便宜啦  ㄧ灌才 200 




改天我要買 面膜ˊ → 有摳摳的時候ˋ


好像很可愛的樣子唷~~~ ˙ˇ˙


詹家豪ˊ






呵呵~~!
今天 放學  我 小滴 老魏ˋ 詹家豪 ㄧ起走的時候拍的



在路上 老魏ˋ 看了一大堆 車牌號碼ˇ ㄧ職校不停
我看她笑ˋ
整個就快不行  真的好好笑ˋ


今天 詹家豪ˊ 整個很爐ˊ  
老魏ˋ罵她的時候ˋ 整個很經典阿= = 

有ㄧ句ˋ 我忘了老魏罵什麼 有關 娘 還 母ˇ?
忘了= = 


很好笑就是了





我喜歡 這種椅子 很高級的感覺ˊ 

這是 貴婦的感覺ˊ 哈哈












昨天晚上 不錯想哭 
看到ˋ 老媽 很難過 自己也好難過
我不喜歡 不開心 
我想追求 快樂  

我討厭煩惱 只希望這一切都能簡單一點
有點想長大 


或許ˇ  我可以找點 學會照顧自己 照顧我媽
有能力賺錢 有能力 給我媽 好一點點 的生活


我希望 他能快樂一點  


老實說 我有ㄧ個哥哥唷~
親生哥哥 但是 有點複雜ˊ  

我從沒見過她 只知道有它的存在


要是以後 能見到他 不知道會怎樣?






未來的路 還好長好長 我希望 

我能夠 度過這一切一切的難關 



順其自然吧 ?


只希望 都能快樂點 幸福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