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3 13:44:14綺▪▫ 

補〞060602

po---------------309的照片




昨天  早上美術課要去參觀 309室設科的畢業展

本來是第一節要去的 可是文化中心 9點才開
後來跟美術老師爐了一下

我們跟第2節國文掉課ˋ
這是美麗的課程  我夢想著第一節和第二節對掉很~久了

因為 辛苦的上第一節課之後 都~在~玩!!
哈哈  

不過昨天的國文課還蠻輕鬆的
第2節也真的去看了學長姐們的作品


我只能說 美麗阿~
真的好厲害唷  

他們的那種創意實在是太屌了
厲害ˋ


我喜歡這個摩天輪 他旁邊還有溜滑梯什麼的
很可愛ˋ



ㄧ路上我整個很HIGH 我跟大家豪走
邊走邊聽音樂 心情愉悅的勒~~~喝喝


到文化中心 也一起照相 我喜歡這種感覺
大家一起 照相~~~ 很好ㄚ
好像也是第一次耶



全班一起看著鏡頭
˙ˇ˙



之後 回去3.4節好累ˋ
我都在睡覺ˋ 整個很想睡


下午 社團 我們沒有氣球 只能看人家作
真是悲哀阿ˊˋ

因為今天做了好多唷
還做了 摩特車 頑皮豹 天使的翅膀
很多啦


整個很想座



不過還是沒作





下午其實過的很普通
放學的時候


我們這排和詒玟那排一起留下來刷地
分工合作的感覺很好ˇ

很快就刷完地


之後 老魏和安安 他們去玩籃球
那裡有一個弟弟




好~可~愛 就是照片啦
肥嘟嘟的 我一直跟她玩 他眉毛好粗
好多鬍子

整個很可愛ˋ 她屁股一值扭ˇ
我甲意啦 真的很可愛ˋ

他ㄧ值試圖要投球 可是力氣太小了
呵呵~可愛ˋ˙ˇ˙







之後 去循環站找他們
還遇到高~


今天嬰兒和小君也在
不過他們直接回去

剩下我 弟弟 高 曾 欣
我們去吃ㄘㄨㄚˋ 冰

好吃~~~~~~~~~

ㄧ值 跟欣鬧 也遇到 王慶胖和大家豪

死王慶安 我吃ㄧ下是會死唷
ˋˊ







高~~~~~~~~~你真的好憨
呵呵






聽說你們今天 要比賽
祝福你們吧

雖然我嚴重的不看好= = 
不過真的加油啦






!!




等等來去製圖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