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3 21:53:45綺▪▫ 

[[AT]] → my logo

我正趕著要去看 [[野豬大改造]]

所以簡單說明ㄧ下我要說的話ˋ


今天 ㄧ直笑啦  安安的笑聲 超好笑的ㄚ
我們今天在玩賓果

有我 安安 羊咩 詩涵



好像不知道怎樣吧?
詩涵發出 怪怪的聲音 
安安就開始狂笑 
我本來不想笑的 聽她的笑聲就忍不注



超級智障ˋ




恩 


還有什麼??

今天笨老魏ˋ 北七的用溫水泡泡麵ˋ= = 
湯冷冷的 麵硬硬的 = =




自己還在那效的這麼爽ˇ



我現在真的很趕ˇ耶
ㄚ是怎樣ˋ





喔對了

因為最近看到ㄧ的不認識的人的無名
超厲害的阿 

他製圖的功力 實在是大大的佩服ˊ
很想效法她


今天 想創一個屬於我自己的LOGO
還在研究中 
剛剛有想了一個 不知道好不好看ˋ


[[ AT ]]
 

是我的生日

A PRIL T EN → [AT]  4月10號

取了前面的英文字


希望還可以
慢慢研究



今天 大鼻又很智障
死愛ㄉㄧㄤ
還有阿 我的台詞都被你講去

ㄚ我說什麼?ˋˊ



今天很多很多事情啦
我真的想打ˇ
不過野豬大改造的吸引力實在是太強了 = = 


所以  


我不打了



!!



純粹想新增一下ˋ = =


先這樣啦~!




PO圖 

主要是中間的字 旁邊是亂加的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