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8 15:45:18綺▪▫ 

根本不象考試的一天]] ⊙ˇ⊙

月考第 1 天







今天 考 數學 軍護 三民 程式


我部會數學啦


我真的不會ˋ  是怎樣ˋˊ









算了


我改天再努力看  



今天 很早到學校
ㄧ進去 看到一個背影ˇ
很像 李小滴 小姐ˇ



差點愣住 


哇~嗚!!!  

我早耶   可是記得今天不用跳健康操阿

??


呵呵  開玩笑啦










好像很認真的樣子唷~~~


我也想認真看數學
都不懂  我也無能為力



誰啦  ~!??



誰給我發明數學的 


死賤ˋ






今天 第 3節 考完 
我就ㄧ直在玩



ㄧ直被鬧ˋ= = 

可是  好好笑唷


死賤兔ˋ  
還很智障的 拿上次我跟老魏ˋ 做的 刀 

說要 刮豬毛ˋˊ

智障死了  可是我一直笑耶

還有 張嘉顯ˇ 很北七喔你ˇ
ㄧ直打我  



都紅起來了

後來  我假裝生氣一下ˋ
就批哩趴啦 講了一大堆
我也不知道在說什麼小ˇ??




反正  我沒生氣啦  笨~~~蛋ˋ
你ㄧ定以為我生氣了吼ˇ




呵呵 



︿︿~  我是好人耶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  就不會生氣
都沒感覺阿


通常我會生氣阿
我也不知道為蛇嚜?


我一直 覺得很好笑 就是了


之後 大鼻 和賤兔 還拿我跟老魏ˋ
作的  刀子


         槍     手榴彈ˋ




在那耍智障ˋ  快笑死我了

大鼻 整個就很有笑點阿
還學 少林足球 還學 CS

跟賤堍 兩個人那哩 演的很開心 


大鼻 還自己找 盾牌勒= = 

真的真的很好笑ˋ




今天 心情整個就是給她美麗啦 ~!










大鼻好好笑ˋ


雖然你很北七 = = 








呵呵





現在在家  想睡覺了  
可是 又要看書 



恩~!??先洗個早ˇ
然後  



看一下下書  在睡覺ˋ
再看書


對ˋ  就是這樣ˋ







今天 天氣好熱ˋˊ








不打啦 

希望明天 依樣ˋ 很開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