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5 21:10:43綺▪▫ 

美麗的錯誤**

今天 天氣真是給他不錯啦~!!!!

ㄧ早 起床 看到大 太 陽 心情就是開心阿


今天 有綁個俏俏俏 的馬尾ˇ 頭髮又長長了一些

開心~


今天  音樂課 真的好好玩
笑死了啦




嘉麟 在跳地板 
賤兔 大鼻 小家濠 他們再拿他嚜的樂器 [= = ]
再唱


台語歌 真的挺智障的 可是好好笑唷
大鼻整個就很有笑點阿


後來 嘉麟 在跳的時候
王阿胖~  智障的勒

ㄧ直 在那 YO YO YO 

北七死了
我一直要 配合他 
可是抓不到FEEL阿 ˋˊ


相信我ˇ


後來 賤兔  要趁 嘉麟 頭頂的時候 跳過去


結果 大 失 勿

大家 狂笑ˋ
可是感覺很痛的樣子耶

因為 很大力ㄚ 而且音樂教室的地板摔下去一定 很痛ˋ~
賤兔 稍微流血ˇ




應該沒事了吧 老~大ˋ

不過 第2次 大成功唷~! ˙ˇ˙


喔 對ˋ

賤兔按摩 整個就是 舒服ˊ
爽ˇ




真的很爽阿 可是 沒有按很久ˇ
可是真的很爽ˇ


改天 還要幫我按ˋ  ︿︿~


今天 音樂課 真ˇ的讚啦

感覺好像是 全班第一次 在那裡 叫來叫去的
非常好




真的很好玩唷





下午ˇ  要去投票
熱爆了啦


太陽 太大 好像也是種錯誤


美麗的錯誤



207 再有獎徵答的時候 我還上去回答
因為我想很綠茶 



︿︿~

整個就是 很 丟的跑過去阿

不過有綠茶可以喝 

OK阿~




投完票  ㄧ大堆人 去看 表演的練舞ˇ
我也有再跳唷


跳好玩的


臭張台顯 ˋˊ

死愛ㄉㄧㄤ  可惡  有氣到我ˇ



你閉嘴啦[!!]



最後ㄧ節課

我 老魏ˋ ㄧ直在作


[ 手機 菜刀 芭樂 槍 ]

是用書包 有一個硬硬的 才下來做的
很智障ˋ


可是 菜刀 好好笑唷~!!




呵呵


今天 真的很熱

放學 還跟 欣 鳥鳥 弟弟 去吃 ㄘㄨㄚˋ冰
都 黏黏的= = 






我愛 ㄘㄨㄚˋ冰 愛煉乳ˇ










不打啦
明天 文化中心 看書去 

我要穿啥啦?

普通一點
不普通一點?



不豬到ˋ




看看囉













好累唷  有些想睡覺了FE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