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6 22:01:07綺▪▫ 

大 家 都 變 了 ˊˋ

今天




雨很大ˋ ㄧ天 又很無聊的度過
今天



會計課 認真的勒
2節課都有在聽課唷  整個就很驕傲啦




真的唷  考試  都有聽的懂一些





最近生活變的有點點平淡
ㄧ天 都很平淡的度過

今天 跟惠慈 一起練 音樂課要唱的歌
不錯 不錯  
很好 很好!!





好~聽!!

跟我想像的ㄧ樣  真高興





今天 ㄚ胖先生 跳舞耶!~~
不錯



我一直笑ˋ

你很有淺力的

淺力ㄚ 淺力!!  

不錯可愛啦你   呵呵







今天  放學  整個就很瘋 
ㄧ直跟大家說



ㄟ  我告訴你唷 


掰掰囉

反正 很無聊



不錯開心

放學  陪妞去剪頭毛ˊ


又買了鞋鞋~~~~~~~~~!!


耶!!


開心啦



PONY


白+綠色 

很普通啦  可是 蠻開心的



在路上遇到 老魏 大家豪 小曉ˇ
我們就醫起去 買鞋鞋


那家店的帶子很可愛ˋ



˙ˇ˙









今天  很平淡ˋ

大概就這樣ˋ





= = 



真想做回之前的位置  每天都好好笑ˋ


大鼻先生 別緊張啦 

會幫你買早餐

因為我是好人ˊ


˙ˇ˙













高~~~~~~~~~


就跟你說不要下載了吧


不聽胡肥言,吃虧在眼前

呵呵






今天  有2個人 吵架囉ˊˋ





唉  


2個都有錯 

女的那個  聽好ˇ

你也不要想的太極端 
或許 他真的不喜歡這種感覺

真的很替你擔心  以後萬一是更嚴重的事情 你怎麼辦

你不要 都不聽人家說 


不是每個人都了解你 
他們又不是我

畢敬 跟你吵架的次數
手只頭大概也都不夠用 = = 



所以 不瞭解妳 也難




不要那麼衝ˋ啦  之不知道ˋ




男的那位


也不要 想的泰富札

那位女性 神經 有問題[不能生氣唷]^^~

常常 沒有想那麼多就說出想說的話
我知道 他部會有惡意的




˙ˇ˙




標題 打說 大家都變了


感覺很心酸









算了  我看還是步要打了


我知道  


基商的你們  吵架 快要當飯吃了





我不喜歡


鄭佳穎ˇ

你整個就是很怕我  

算了  我也不想念妳ˇ


你    高興就好ˇ

我管不著




李惟欣 

在我有能力範圍內ˋ
我不得不管你



因為你笨ˋ        [林旻ˊ弟  你某ˇ 借ㄧ下]

而且我不管你  你大概會不知道怎麼辦



你也要讓自己有所改變
因為你現在也常常會生氣



我絕得ˊ~!









唉  



真無奈ˋ


我們大家 還可以很好很好到很久很久嗎?



我真的不知道





有些無言了我




現在 報台

只有我在支撐著

報台先生  我會好好珍惜你的

高先生 請別費了她
嬰而小姐


段考完請補足 你的 文章  [我要看~~~~~~~~~~ˋˊ]



妓女先生 也別費了



鄭小姐  你費很久了= = 


李小姐  請寄的要打ˇ


弟弟 先生 你大概沒救了

曉君 小姐 你有打在無名吧?? 因為我不常去無名
有的話  


也別費了


喔~鳥鳥 先生 你的無名  也繼續支撐的!!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