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4 20:55:18綺▪▫ 

2006/04/24[[平淡的一天]]

今天 ㄧ直睡 ㄧ直睡 整天就是很想睡覺= = 




可是都沒有睡得很熟ˊ  這點不大好ˋˊ
今天 


國文課依然無聊ˊ

三民 睡覺ˋ
網設 我有練習唷





真有成就感  ㄧ節課有做完ˊ
還差點害老魏ˋ 也要做ˋ



誰叫你  那麼炒ˇ
這是  制 吵人的 妙~招


老魏ˋ  別氣!!別氣!!  ˙ˇ˙



今天  小弟ˋ 和阿空 學跳戰鬥
很好笑


還有 腳腳 在那點來點去的東西 ??


反正有點點複雜ˊ




希望他們校慶表演 成~功!



今天 在體育課 我又有點瘋瘋的 = = 

ㄧ直 跳 大 腿 舞ˇ
我幫誰加油


那個人 就會輸
真的很好笑ˋ



可是很好玩阿 
我又依職在學  黑澀會的妹妹 [鬼鬼]

我絕得那個動作很好笑阿


˙ˇ˙




大鼻  你.............放肆了ˋˊ
算了ㄚ你ˇ

氣死我了



可惡ˋ 每次說不幫你買早餐 到最後 還是買了



唉!! 我  是 好 人 



















幫你買ㄧ下好了


我真沒氣魄ˋ


因為我是好人ˊ



今天  小白很智障ˋ
真的很智障ˋ


不知道該怎麼去形容 呵呵



數學阿 數學  你行行好ˇ
簡單一點  OK



幹麻那麼困藍

+ - * / 夠用就好 發明那麼多有的煤的幹麻啦


整個就是很氣ˋ









這次 月考 數學大概會很慘ˇ








ˊˋ


今天 最後ㄧ節 英文課ˋ



ㄧ開始ˇ  我很吵ˇ

後來我就睡覺ˋ

陳青青  就很北七 
叫我貢丸阿 ˋˊ



我也不知道原因??

ㄧ來 就那邊 自以為 貢丸= = 



隨便你ˇ


我睡覺

睡到後來  真的很吵ˇ
吵死了~~~~~~~~~~~~~~~~~~~~~~~~






就突然講說 真的很吵耶


誰知道那個時候大家都安靜

陳青青 扣我5分 

賤耶 沒理由ㄚ 
我又沒睡很久ˇ



= = 


可惡ˋ


後來 徐家濠 先生 又ㄧ直ㄉㄧㄤ我


你很賤ˋ





ㄉㄧㄤ 很大喔!!




今天 也沒幹麻ˊ

很快的一天 就過去了













這禮拜  去看一下書好了



我得努力囉


GO~


不打了


ㄧ公升的眼淚  


還真不錯看ˋ  



好吧 

蔡妓女ˇ  你是對的 ˙ˇ˙



等等再來看ˋ




不打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