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2 21:53:51綺▪▫ 

[[基商校慶的一天**

今天 要去基商 校慶囉~~~~





倪嬰兒 不去了  他累了 要補習ˊ
讓我小失望了一下ˋ





ˊˋ





今天 

遲到的竟然是我 和 高~
真難得 我深深的認為
他們會很晚到ˋ  哈哈




林旻弟 剪頭毛囉  我絕得不錯看阿
只是感覺妳沒抓頭髮  頭髮會變的很其ˊ

我的感覺啦





今天 坐火車 去基商 
不會很複雜耶



基商 真好ˇ
真羨慕他們

還有電梯勒  教室不是很大
但是 可以放東西在學校ˋ


哪像我們 都要帶回家= = 




今天 天氣超級熱的



我們後來 有去逛攤位ˋ
沒什麼攤位ˋ  


我吃了 熱狗ㄧ支 乾冰汽水 一杯



之後 去他們的體育館看表演ˇ
真的好好唷



有2樓ˊ

大舞台 有冷氣 然後 都關燈
暗暗的 有人會丟螢光棒ˋ
真的很讚ˋ


羨慕ˋ



前面的人都很HIGH~
我一開始 就跟穎ˇ 擠到最前面去



呵呵 



今 天 遇到很多人
有大鼻ˊ  佩珊 惠慈ˊ 還有 豬排 跟河童

還有 君彥ˋ 歐陽ˊ 彭世偉ˇ




今天 君彥ˋ 有表演 街舞ˇ
不錯唷

你便厲害了





我們後來有出去晃一晃  晚ㄧ點又繼續看表演ˇ



嬰兒  有內湖的來表演唷!!!





喔對了  今天 也有遇到曉君 
真受不了你ˇ  老大ˋ


每個表演 都在罵ˋ= = 
呵呵






今天 看到一個從外面來表演的
叫做ˋ



東北聯隊 裡面有一個好~帥ˋ



他們跳街舞ˇ 也真的很厲害ˋ



我 穎ˇ 欣 在最後 有熱音社的時候
都跑到前面去看ˋ




ㄧ直跳  一直叫ˋ



好玩



真羨慕 熱音的
超想ˇ  當主唱ˋ






真美好ˇ









後來  晚ㄧ點  我們 跟 他們基商的朋友
ㄧ起去看電影ˇ



看[[恐怖旅社]]



不 好 看ˋ


還遇到 陳青青 他要去看撕裂人ˊ


ㄧ直ㄉㄧㄤ他




今天 和他們去看電影ˇ大概有20幾個人
真的超多ˇ的~




進去看電影的時候ˋ

位置一值橋不好ˇ 換來喚去
還做到別人的位置ˋ

煩死



進去看電影的時候
還遇到  大塊~

之後 還遇到張嘉顯ˇ
真難得ˊ




好像是第一次 在外面遇到他






後來 看電影的時候
我和 欣 ㄧ直互抓
有的地方 很血腥 很恐怖ˋ
我都不敢看ˋ


前面真的很A


美國人 胸部真的很大ˋ = =





說真的  不好看
我絕得恐怖蠟像館比較好看
雖然  真的也很恐怖
可是 男主角 帥氣ˋ!!


呵呵






今天 從基商出來的時候
ㄧ直 鬧佳穎ˇ

我們一值玩ˊ 一值叫ˋ

好久沒這樣囉~
開心 




也一值和 欣 玩 左腳 右腳ˇ
呵呵





開心~




他們基商的朋友 人都不錯ˋ~

知道 一些人

小包 大陸 小中 肉肉 


覺得小包 還蠻智障的
呵呵




今天 真的不錯開心




曾 鳥鳥  加油啦!!


你口以的




真期待我們的校慶ˋ
突然很想表演ˇ



想唱歌  







你們也都要來唷

雖然 感覺 光隆的表演 部會比基商好啦
不過 希望你們可以來ˊ






今天 不錯累了我ˇ





不過  開心啦
明天 也要忙囉

要去 大哥哥 結婚的地方幫忙 好像在大武崙附近ˋ?

不知道在哪ˇ?








不打囉~





開心阿 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