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0 20:56:15綺▪▫ 

痘痘ˋ你......正在放肆ˋˊ

 痘痘!!!!



你  又開始給我放肆了= = 

很好ˇ


我討厭你  麻煩你消失ㄧ下好不好 
你主人我 拜託你ˇ!!!



這樣你的主人會變的不美麗唷~~





我下禮拜會幫你敷臉臉
你這禮拜給我乖一點ˇ
不要讓我去揍你 

ㄚ不然 你會遭到噴血的命運
請你好自為之
不要再放肆了







!!


今天

禮拜4耶 好快唷~

ㄧ個禮拜怎麼感覺越過越快
時間的流逝阿~  我們很快就會變老了







這~不是重點ˇ


我想依下 今天有幹麻
其實我想去洗澡了

可是  為了我的忠實觀眾
我犧牲依下  [哈]



喔~對了

李小滴 魏老魏  我愛錯字ˋ 怎麼樣ˋ [哼!!]

我懶的改麻ˊ  反正妳們看的懂就好了ㄚ

ㄚ不然不要看

關掉阿 我相信你們不會ˋ︿︿~




今天 


早上都很平淡ˋ  程式語言 真的很難

媽勒

真的阿 我都看不懂
那時 哪個 ㄒㄧㄠˊ


天ㄚ 那筆火星與還要難ㄚ= = 

反正他真的很難就對了
我不喜歡 程式語言的老師


他 機!!  火氣大 要死唷!!

滾ˋˊ  


我很嚴重的生氣ˋ






哼!!






今天 

中午 稍微排演依下 明天的要演的戲ˋ
我好感動唷


開心~

雖然 演的並不是說 非常好
不過真的很謝謝幫助我的人



今天 大鼻 真的很好笑阿
你這死娘胚 

不過你娘的好ㄚ~


死賤兔  你整個就是很愛演ˇ
你臉上就一副


我要演 我要演 的那種樣子
哈~!!



不過還是謝謝吼ˇ



ˊ中午 表現是很不錯啦



不過下午ˇ= = 


很好ˇ


我講依據化 3。4個人 ㄉㄧㄤ
ㄚ是怎樣=  =


有賤兔 張笨蛋 徐家濠ˊ


氣死我了


還有

今天的  P什麼碗糕 WORD ??
也很難
好多題目都沒學過

ㄚ是怎樣ˋ  難屁唷
簡單一點 不行嗎?





好險 後來有幾題 張嘉顯ˇ 救了我 

好吧  免~~~搶 謝謝你 ˙ˇ˙


後來 考試 沒過ˋ

500分 濫ˋ



我都做的很慢ˋ
  
不過好險有 李小滴 陪我啦
哈哈哈

ㄧ開始 老魏ˋ 和小佩佩都說他們有過ˋ
死屠玉韻 又很賽ˋ

做15提 剛好700
還說要陪我ˋˊ


後來 聽到熟西的聲音 跟我說




你有過嗎?
我說沒有ˇ



他就說 

事唷~  我也沒過  
哈哈

爽ˇ


陪我ˇ


高興啦

ㄚ不然 我就要自己依個仁ˊ
這樣佈大好吧= = 





之後  補考ˇ
又被ㄉㄧㄤ


臭張嘉顯ˋˊ

你真的很愛學 ㄉㄧㄤ很大喔!!!ˋˊ

臭大鼻  你算了阿 
長大了 

翅膀會飛了


嗚~~~~ 好吧
你飛吧

掰掰囉~~~







反正 留下來 被ㄉㄧㄤ 很大
死賤兔ˋ



你再嚴重 汙辱我的體重 你救......步要跟我說話ˋ



氣爆我了ˋˊ




ㄚ我在那間 電腦教室的電腦 偏偏又很積掰
ㄚ是當ˋ 心酸的唷ˋˊ


好險最後 李小滴 有幫我 我才過了
可惡ˋ


學校都是爛電腦ˇ








今天 放學 有去找欣
聊了不錯多 而且都ㄧ直笑ˋ ㄧ直玩ˊ
還不錯開心啦





真慶幸 你地圖畫完了
希望我看的董ˇ




謝謝 你的花枝丸ˊ

還有 好久沒有2個仁依起去逛街囉
等下次有錢 我們一起去


我們去吃焗烤ˇ

^^~









今天 還算不錯的一天囉
但願ˋ


明天一切 都很順利ˋ




謝謝ˋ




謝謝大家


首先 我要先感謝我的父母ˇ

謝謝你們


呵呵 我知道我智障ˋ


怎樣ˋˊ
不行嗎?


你們還不是看了



呵呵




今天 尚吉 菜色好好 我跟老魏ˋ 失策 失策阿~


明天 吃便當吧?

老魏ˋ 我們還是 終身 效法於尚吉
會比較保險ˇ



ㄚ不然 ㄧ天沒吃 他就逞罰我們了= = 



尚~吉~  



乖~!



菜色好一點吧~

我會效忠的



!!

就這樣ˋ



禮拜五  
GO 基商



GO 基商~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