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5 18:49:15綺▪▫ 

我是年輕的傢伙ˋˊ

今天




雨好大 風好大




是個好睡覺地天氣
今天 8點多就起床 看了一下電視ˋ
到10點 又繼續睡ˋ 睡到下午1點 又起床








我愛睡ˋ



之後 就看[[史密斯任務]]
好看ˋ





男女主角都超厲害的
安潔莉娜瓊俐 真的 好讚ˋ
他演的戲ˋ 感覺都不錯看







布萊德彼特 不錯帥唷**


晚上 跟我媽去吃小火鍋
撐死我了







不知道多久沒吃那麼飽過ˋ
爽死了







之後 回家的路上 有一個 小姐
就叫我


ㄟ ㄟ



我就說 怎樣ˋ?



他就說 你是77年次嗎?
我說不是

那是 78嗎?



簿是


老娘我 79



我很年輕!!

我看起來很老嗎?
你說說看阿

可惡ˋ

我是 79


有沒有聽懂**



生 氣ˋˊ










          後來 去麵包店買麵包



白吐司 通通都沒有了= = 
阿兵哥 通通買光光了



可 誤ˋ



算了ㄚ**



沒理由ㄚ 雖然你們是保衛國家大命的 阿兵哥
也沒理由把我的白吐司通通買光光阿


我今天 又突然很想吃 白吐司
ˋˊ











氣死我了



算了


看在你是阿兵哥的份上
我暫時放過你ㄧ馬好了




下次不准ˇ跟我搶













我現在肚子好脹喔





明天 待在家 看一點書好了






我要當乖寶寶







流星花園還是很好看阿








無聊我都會ㄧ直看ˋ







先降吧~




不打了



安潔莉娜 好漂亮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