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4 21:31:25綺▪▫ 

再度ˋ找到工作~~**

ps 他試極地長征的 馬雅ˇ 我只是想放她照片ˋ
極地長征 真的超級無敵霹靂好~~~~~~~~~~~看


^^~


----------------------------------------------------










再度找到工作了!! 有開心到ˋ
但是 也有點煩腦ˇ


ㄧ放面是可以賺到錢啦 
但是 又知道 我到時候一定又會很累ˋ
每天都會想睡覺ˋ  無精打采ˇ
我想應該事吧!!





那裡 要穿制服ˊ= = 
黑色裙子
要穿黑色鞋子 黑色襪子
頭髮還要綁起來ˊ



天ㄚ 沒事把自己搞的這麼黑暗 幹麻ˋˊ
都是黑色ˋ


偏偏 


光隆好死不死都是白色的

到時候每天ㄧ定都很麻煩


討厭耶 ˋˊ








今天 

1。2節國文課ˋ
整個人就是很賭爛 國文老師 
煩耶



罵屁唷 
ㄚ我明明就有聽課
ㄚ我明明就有寫考卷ˋˊ


只是那個時候很想唱歌
跟大鼻說我想唱歌 

他很智障的把它的水瓶給我
叫我唱ˋ
ㄚ我不過是[噗]了一下
你就叫我起來ˊ

整個就是很ˇ無言



算了ㄚ= = 


氣死了




請不要 冤忘我 OK?


我真的很生氣ˋ
老娘生平最恨這種事情ˊˋ



我恨ˋ!!!!!!!!!!!!!!!!


冤望個屁唷
上妳的課啦[!!]











今天 中午ˇ

尚吉ˊ


菜色ˋ [[真好ˇ]]

非常好ˇ


噁心巴拉的 茄子 還紫色ˋ
喔天啦


誰發明茄子 誰重的啦
顏色也部會美麗一點
看到我就是不想吃
還噁ˇ 了一下= =







今天 肉ˋ  硬的要命ˋ 小的要命ˋ


尚吉ˊ  

你今天 部正常ˊ
好歹我跟老魏ˋ 禮拜1到5到要靠你維生
你沒理由ㄚ = = 






請你下禮拜恢復你的水準ˇ  OK?





這是  趴數問題ˊ[哈]









今天 下午ˇ
社團ˊ





終於ˊ


老師 

他來了


您終於回來啦

今天 做了 有點像頑皮豹 又像猴子[賤兔說的ˋˊ]

但是卻是無尾熊的氣球ˊ
真的很難作

最後還是老魏ˋ幫忙我的

今天 老魏ˋ 去社團 心情就很好ˇ



他 愛ˋ 氣球ˊ


他愛ˋ













SHE  LOVE!!!!!!!!!!!!








今天 




還有幹麻ˊ?





我很忙ˊ
我超極忙ˊ




我要演戲ˋ 要負責攤位的事ˋ




現在又要上班 

真怕我會累爆ˋ




拜託~這一切塊點結束吧




我討厭ˋ= = 









我的工作時薪 70 
ㄧ天5小時ˊ


月休 2天






2~~~~~~~~~~~~~~~~~~~~~~~~天

有沒有搞錯ˋˊ

喔天ㄚ

我不要ˋ~~~~~~~~~~
可是 ㄧ個月下來的話
我會變成有錢人ˊ


這樣很好耶ˊ







努力看看吧
可是 萬一長龍桂冠ˋ
他要用我勒


我想要去那ˋ
因為 欣也會去那裡ˇ
我想啦



那裡時薪 75


可是好像會比較辛苦ˇ






再看看吧











希望 基商 校慶ˋ 我去的了ˇ
希望 大哥哥 結婚 我能夠去
希望 我不會太累ˋ
希望 我能夠賺多一點摳摳
希望 那裡的人都很好ˇ
希望 老闆不會很兇
希望 我能夠熟西那裡的一切ˋ
希望 ㄧ切的一切 都會很好ˇ












口以嗎?






剛剛敷臉耶
爽ˇ










舒服ˊ









這兩天 是我最後輕鬆的時間了= = 


我要珍惜一點ˇ





就醬吧~




不打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