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2 19:44:24綺▪▫ 

無聊的一篇**

今天














天氣 ㄧ樣ˋ


非常熱ˋ

今天 沒啥好打的








心煩ˊ= = 







喔~對ˋ

謝啦~ 王慶胖你的 娃娃


我勉強接受ˋ








還有 鈺山 謝謝你囉
今天






會計老師 很雞杯ˋˊ
吵死了



聽他 罵人 我就是想要罵會去
可是 他沒罵人 我又不是很討厭很討厭她= =



算了


下次ˋ 閉嘴好了



畢竟它可是 妞~的班導勒!!










我想依下 今天 .....

體育課ˋ 排球終於過了

軍訓課 再看[明天過後]



雖然之前就看過了 可是他還是很好看ˋ



金天 便當的 肉肉 很大一塊ˋ

爽ˇ






本來要去A賤兔的菜ˋ

因為他昨天A我的



誰知道 他就很大方的
捐出她的菜ˋ


害我沒有想A他菜的FEEL= = 


好吧
你夠大方  

我下次 勉強 讓你A依下 我的菜ˋ









今天 又考一次網設ˋ



85啦



超爽ˇ 我都沒看ˋ唷


實力ˋ


聽到沒ˊ  是非錯2提而已ˇ
有開心到ˋ






放學和 

ㄧ大堆人走ˇ


看到 黃金獵犬唷!!!
他是隻 活潑的孩子 
雖然他臭了點ˇ
又 一直掉毛ˇ


布過 還算可愛ˋ


他是母ˇ的
有喜歡 王慶安的現象ˋ= = 


要走的時候 他還一依不捨的看著王慶安


呵呵



後來 我 小滴 大家豪 王慶安

去吃 ㄘㄨㄚˋ冰



大家豪 真的很爐ˊ= = 








老魏ˋ



辛苦你了
哈哈**














後來就沒幹麻了
今天 有些平淡ˋ


今天 林旻弟ˋ 很可愛ˋ




被欺負的時候 很可愛ˋ














不想打了
聽說


晚ㄧ點 會下雨ˇ





明天 天氣不要太糟糕阿







真的不打了

今天這篇 很無趣ˋ

無趣啦~~~~~~~~~~~~~~~~~~~~~~~~~~~













表演ˇ 這麼演啦
我真的很煩ˊ
我下次不要當康樂了
各位同學







我 不 要ˋ








就醬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