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0 20:32:39綺▪▫ 

♀╭[[壽星★我最大ˋ]]╮♂

今天 我生日啦~~~~~~~~~~~~~~~~~


















感覺沒幾個人知道ˋ 小難過ㄧ下ˋ
> <







今天








在班上ˋ



後來ˊ 由於我的 廣播

很多人知道ˋ了






有點悲哀




布過又很開心



今天 有不錯多人跟我說生日快樂ˋ
謝謝你們唷!!










今天 賤兔ˋ 真的很北七

大鼻ˊ 你算了阿 忘記我生日ˋˊ
布過 我不會怪你的

因為 我也忘記你的 = =


SORRY 啦!!




可是ˋ  你今天 ㄉㄧㄤ很大喔
氣死我了




你明天完蛋了你ˇ
我做你旁邊 





可是  我絕得阿 我好像沒有殺傷力耶= = 



好吧  我是好人ˊ




來謝謝 今天有祝福我的人ˊ







小滴 老魏ˋ 小佩佩ˋ 安安 佩珊 屠玉韻ˋ羊咩
詒玟ˊ小曉ˇ 詩涵 玉米ˇ 紹婷 大家豪ˊ

弟弟範ˋ 唐秉辰ˊ 小家濠ˊ 賤兔ˋ 王慶胖ˋ
張嘉顯ˇ 大鼻ˊ 黃嘉麟 




莊~ 妞妞  陳昱均 大塊ˋ還有 小佩佩的朋友ˇ~


很意外的有 揚~揚[!!] 爽ˇ

當然還有ˇ











【傻蛋ˋ˙嬰兒˙欣˙穎ˇ˙君˙曾鳥鳥ˇ】



還有忘記的嗎





反正很多很多啦! 想的起來就這些了



謝謝你們~~~~~~~~~~~~~~~~~~~~









今天 在學校 我最大ˋ
大家都說


[今天 他壽星唷!!! ]

^^~ 感覺很好ˇ




今天 放學下好大的雨ˇ


沒理由ㄚ
我今天 早上有跟老天爺爺 許願ˋ
叫他



天氣好一點阿


唉 算了阿



人算不如天算 這樣都沒有 生日的感覺ˊ= =




放學下很大的雨ˇ


我和 小滴 老魏ˋ 大家豪 惠慈ˊ 王慶胖ˋ
ㄧ起走ˇ


後來到了一個有涼亭的地方



看到ㄧ大堆ˋ 我們班的
全部都聚集在那ˋ



好像17還18個


真的很多 



後來 大家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謝謝你們吼ˇˇ



有感動到ˋ  還唱3次ˋ 中文 英文 台語ˇ







不錯大聲 


爽ˇ




後來下雨ˇ 
大家 


就很好ˇ校


不 知道為什麼

有人說 跑ˇ 


大家 就2個2個 跑了起來ˊ


淋雨ˇ 可是很好玩ˊ
很好笑 很開心 很特別ˊ



或許這樣的生日也不錯ˋ

今天 

















!!  轟隆~~~~~~~~










今天 路上拿雨傘的 都會ㄧ直快要被吹走ˇ的那種FEEL
很好笑ˋ



有看到 一堆人的雨傘ˇ  

遮雨的上面  都被翻面ˋ
真的超級好笑ˋ= = 












晚ㄧ點ˇ

叫嬰兒 他們來我家集合ˊ
因為下雨 沒地方去ˋ








嬰兒和君 送睫毛膏



欣和穎 送ㄧ支 大隻的大象娃娃



整個就很爽ˇ

這是我今天 最開心的禮物吧

今天 沒有蛋糕

因為下雨ˇ

所以 他們沒辦法去買ˇ


失望ˋ
布過還是謝謝



但是 我這個人不介意 補送ˋ這種事情發生的

哈哈^^~






喔對ˋ

我今天 講最多的話ˋ大概就是




我今天生日耶ˊ
我是壽星唷!

謝謝ˋ





恩~真的很多




可惡ˋ

下什麼鳥雨ˇ

害我過的很沒有 FEEL



也沒拍到貼貼



ˋˊ










好吧  



反正 生日不只這一次ˋ







還是很謝謝大家唷



感恩囉~~~








恩~~~~~~~~~~~~~~~~~



跟我想像的生日 有些差別ˊ
布過



還是 很高興有你們這些朋友ˇ的祝福ˊ




希望以後的生日還是有你們陪伴著我ˇ


雖然一開始ˇ沒幾隻鳥 知道ˋ= = 


布過我相信ˋ  以後你們會給我記住的







聽到沒ˊ~




同學們



愛死你們
不管是




102還 304 的

都好喜歡


︿︿~










有你們的祝福 才有開心的我









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