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9 21:03:53綺▪▫ 

[極地長征]-極力推薦ˋ** 好看到爆炸ˋ

今天 七早八早就起床了










11:00要和小滴 老魏ˋ 大家豪ˊ

去逛街街唷











今天 臉上多的不錯多 [痘痘]

很好ˋˊ


媽的

來的真的很不是時候ˋ



後來ˊ 猛ˇ力的給他遮瑕ˊ
沒理由ㄚ



ㄧ次來3.4顆大痘痘ˋ


豆豆豆 喔 我們是豆豆ˋ

38鬥喔~ 觀音鬥ˋ


智障ˋ= = 



今天 就帶著這幾顆很惹我厭的痘痘小姐們 出門ˊ


今天 11:30看 【冰原歷險記2】
整個就是很好笑阿 


從頭笑到尾ˇ

而且好多小朋友去看ˋ

呵呵 我們也是小朋友


小朋友的笑聲 不錯大ˋ
雖然 很想轉頭 叫她給我閉嘴ˇ= = 

不過  這種感覺好像也是不錯的˙ˇ˙








片長很短 1個小時多 


最近4月 新樂的電影 都100唷~
爽ˇ



後來看完 又到處晃了一大下ˋ


真的是亂晃ˋ 
陪大家豪ˊ 買了很多東西 


感覺 好像是在陪你逛街唷~ 老大ˋ




= = 


呵呵








後來 晚ㄧ點ˇ

我們不知道要幹麻ˊ 大家豪 說要回家
小滴 無所謂ˋ 可能會去找依下朋友ˇ

我跟老魏ˋ 決定去在看1次 電影ˇ
ㄧ直 盧大家濠去ˋ
不然 只有我和老魏ˋ 太孤單了

我怕老魏ˋ 會深深的愛上我ˇ











哇哈~~~~~~~~~~~~~~~~!!

開玩笑的

喔~對ˋ 


今天 一值跟老魏ˋ講同樣的話ˋ
很好ˇ 不愧是牡羊家族的 有~前~途~




後來  盧小小ˇ 成功~
大家豪決定依起去看ˋ囉~




本來要看那個什麼??

我想依下ˋ












..........................

很好ˇ 我忘了

就ˋ 如此如此 這般這般



反正我知道就好

可是那部片ˋ 要道5點多 才看的到 我們就決定看ˋ




由哈士奇當主角的
極地長征





之前就有聽我家老母 說 超好看ˋ


後來買票ˋ 位置很不好ˇ
第一牌ˊ= = 





真的很不好ˇ
都要依值抬頭看字幕ˋ



後來進去ˋ  

很案很暗ˋ

大家豪 要吃鍋貼 [[看不到]]= = 

傻眼ˇ⊙ˇ⊙

他就ㄧ直叫ˋ  [好暗阿 怎麼吃?? 我看佈道啦]

很好笑ˋ 而且那個時候 她的聲音很大聲
害我跟老魏ˋ一職校ˋ

真的很好笑ˋ

後來 受不了 第一牌的[好ˇ位置]
我們決定 捨棄ˋ做舒服的椅子

我們昨在旁邊的走道ˋ= = 


好像很可憐的樣子


大家ㄧ樣 花100 我們坐在 [走道ˋ]
好吧  算了

我原諒 第一牌的位置ˋ








重點來了

哈士奇好可愛ˋ
哈士奇好聰明
哈士奇好厲害ˋ
哈士奇好屌ˇ
哈士奇好乖
哈士奇很好ˇ










真         的

相信我  OK?





你們ㄧ定要去看ˋ 真人真事 改編的唷!

裡面有一支哈士奇ˊ真的好厲害ˋ

他是女生 叫做 瑪雅ˇ
我超級喜歡她 



ㄧ開始ˇ 有人受傷 

他叫帶領著全部的 哈士奇 回到它們總部ˋ
真的很好看ˋ


我很想打出來 又不想打出來ˊ
你們要去看啦吼ˇ

好想打ˇ
........................



讓我打一下ˋ

哈士奇ˊ 總共有8隻


有總總的原因 他們留在 總部ˋ

他們幾隻哈士奇 自己求身存ˊ 將近ˋ5。6個月ˋ

好像是? 有點忘記ˋ= = 



反正真的很厲害

他們會合作 去找獵物來吃
我還被其中ㄧ幕嚇到ˋ


拉勒個B

那個鬼東西到底是三小ˇ?
氣死我了



因為哈士奇要找食物ˋ
其中ㄧ之 找到依之很大很大的鯨魚ˊ
不是[金魚] 是[鯨魚]唷!!




突然ˊ




碰ˋ~


有一隻 鬼東西 
突然從精於裡面跑出來ˊ
不讓哈士奇吃


媽的

阿吃ㄧ下是會死唷
你媽沒交你嗎?
我整個就是很器ˋ= = 




不過後來 哈士奇 團結力量大ˋ
把她趕走ˇ了

哈哈 爽ˇˇ

死傢伙ˇ 滾ˇ


可是他遊泳珍的很快

裡面有2隻哈士奇死掉ˋ


吼ˇ  越講越順口ˇ


真的很精采ˇ



去看喔



奕綺在講ˇ 你有沒有再聽?

你沒再聽麻ˊ!!


你沒在聽沒在聽沒在聽[!!]



ˋˊ



我到最後ˋ 哭的好~慘ˇ
因為有一隻 最老的哈士奇ˊ


ㄧ直呆在主人交代的地方
最後 被凍死ˇ







好可憐ˊ ><


有一隻 在玩ˊ

因為那裡夜晚的星空好漂亮ˋ
真的好漂亮唷


老魏ˋ說那是真的



好像銀河ˊ


那隻哈士奇 摔死ˇ


嗚~~~~~~~~~~~~~~~~~~~~~~~~~~~~~~~~~~~~




最後一隻 差點死掉ˋ
因為 他在跟那隻 鬼東西 搏鬥ˋ的時後

被咬傷
變掰咖ˇ



媽勒


賤ˋ



生 氣ˋ



喔 對ˋ了


那隻鬼東西 突然蹦ˋ 出來的時候ˊ
好多人被嚇到ˋ
我也是ˋ其中ㄧ個


我還大ˋ~~~~~~~~~~~~~~~~~~~~叫ˋ


真的是大叫ˋ



死東西


回你家啦



回正題ˊ



最後 他們的主人ˊ
回來就他們



原本以為


瑪雅ˇ 死掉了

因為他繳不能動ˋ



要走的時候ˋ
有一隻叫麥斯的 哈士奇ˊ
就跑回去他那裡ˇ

叫他主人救她


本來 怎麼搖ˊ瑪雅的時候 他都不動ˋ
我真的以為她死掉了


就ㄧ直哭 拼命哭 老娘ˇ的妝都毀了= =


可是 真的冷不住ˋ
超感動ˋ

不過後來 他有動了一下ˋ


沒有~~~~~~~~~~~~~~~~~~~~~~~~~~~~~~~~~~~~~~~~~~~~~~~~~~~~~~死ˇ



你活著真好ˇ



瑪雅ˇ~~~~~~~~~~!!!



愛死你ˇ




他真的好乖好聽話ˋ好厲害ˋ



看到他沒死ˇ
我ˇ
















好像ˋ









照哭


呵呵



因為ˋ 很開心他沒死ㄚ~~~



我愛哭 安納恩ˊ??!!



真的超級好看ˋ
他們的主人好好唷


其實 中途就很想哭
只是 沒那麼嚴重ˋ



到最後 大哭



結論是 你們大家 要去看啦






大家豪 看到一半睡著ˋ= = 

明明就很好看ˋ




後來就各自回家 
今天

看的很爽ˇ




喔 對ˋ


大塊ˋ~


謝謝你的生日禮物ˋ


˙ˇ˙





ㄧ 句 [生日快樂ˋ]

或許就夠了


還有ˇ


張先生 小弟弟
你算了ㄚ




可惡ˋ


你明天沒跟我說 生日快樂你就完蛋ˋˊ

奕綺在講 你有沒有再聽




沒再聽 打你ˇ喔











呵呵


今天 家裡好熱ˋ


不打了


明天我生日唷!!



希望ˋ 會不錯開心 


我期待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