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2 20:29:26綺▪▫ 

生日快樂ˋ]]

就是你ˇ









沒錯ˋ


請布要懷疑






4/2號的你ˇ





生 日 快 樂 唷~~~~~~~~~~~~~










時間ㄧ下下 就過去囉

你的生日和我的生日 感覺好快就到了
再過不久ˇ





嬰兒的也會到ˋ
弟弟的也會ˋ
曉君的也會ˋ
欣的又會ˋ
高也會ˋ



反正ˋ 時間過的真的很快ˋ







恩 常常聽欣說 

你跟腳哥  又怎樣怎樣的



老實說聽的真的很煩ˊ



可是 有時候 你們又很好ˇ
或許這就是情侶吧!?





我 不會討厭腳哥

我討厭 你們兩個吵架 
我討厭 你ㄧ直哭

我討厭 欣和曾 為了你們2個搞得怎麼做都不對ˋ





所以



你要更堅強一點啦
還有ˇ



我沒那麼恐怖阿
有時生氣 真的都是為了你ˇ



所以 佈要覺德 事情跟我說
好像會發生什麼大事一樣ˋ






這樣我會難過ˋ~~~


ˊˋ







反正 開心一點 幸福一點
不要愛哭
不要吵架



只要開心
只要大笑ˋ




懂不懂ˇ
我的朋友











在一次 跟你說


生日快樂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