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1 22:29:34綺▪▫ 

有點ˇ[[ 失望ˋ]]的一天!!

對ˋ 就是失望 我想的很久ˇ




^^~




今天 跟嬰兒 君 要一起去幫穎ˇ 買生日禮物ˋ






早上 出門 從家裡附近的馬路ˋ
正要趕著去找嬰兒 因為我遲到了




好像ˋ 看到賤兔先生 感覺很像ˋ
他在伸懶腰 又那麼大隻!!





恩!! 好像是


可是我在趕時間 又步確定ˋ
就很快的走調

過不久他就打給我
問我說

你是不從肯德基納過馬路ˋ


我開始大笑ˋ


呵呵
就是我ˇ







很智障的感覺ˊ
哈哈









後來
跟嬰兒 又去大麥當當 的哺乳間


畫個妝 抓個頭髮ˇ


後來 有一個小孩
一值 敲門ˊ



心想 哪個死小孩ˊ
想說過不久 他就要走了



可是 好像還不錯九ˇ


我們研究它們的對話很久ˇ
結果
那個弟弟 要換布布



= = 
大尷尬了一下 害我們兩個不知道怎麼出去







真的很丟[!!]



真抱歉ˋ
後來硬著頭皮出去
那個媽媽 還看我們2個



因為那個時候 小孩的媽媽依職跟她的小孩說
裡面有BABY阿!!!







是阿 有一隻還蠻大隻的BABY!!!
名叫ˋ 英嘉








之後 
晃了好多家店ˋ 才看到我們要買給穎的禮物ˋ
小歸小 還是很可愛的



本來還要買 KITTY的氣球ˊ


結果

竟然櫃的要命ˋ


一個200元ˊ

有沒有搞錯ㄚ  真的很貴ˋ 現在的小孩真是好命ˋ
我還記得我小時候常常拿ˊ



原本以為50快就有了
很好ˇ  我低估了她ˋˊ









害嬰兒拿氣球的美夢破碎ˋ



今天也有遇到小滴
整個就是很成熟ˊ







還有什麼勒!!?


今天吃了不錯多ˋ東西


我一ˋ定會後悔死ˇ= = 



好像又沒有很多ㄚ



今天 本來決定要去找穎ˇ
去循環站休息的時候 打給欣







很好ˇ  

鄭小姐 要去大寮ˊ
好一個大聊ˊ


阿布是禮拜日才要去ˋ


耍我ˇ


很好ˇ  愚人節麻ˊ


真是很好的愚人節ˊ





氣死我們 
本來想說給你個驚喜ˇ



結果ˇ 又破滅ˋ
我們不錯失望ˋ


氣死了

晚一點 君 來找我們
因為他去台北ˇ


就一路逛逛逛ˋ


他今天也很智障一直撞到人ˊ








喔 對ˋ了

今天嬰兒 不知道跟我說了什麼
那個時候 聲音整個就是很MAN!!


活像個男人ˊ



真的很好笑ˋ





今天跟 君 
聊了很多很多 也不知道在聊啥ˊ




呵呵
你很好ˇ  你算了啦!!
林小姐ˇ



氣死我了



你去找傻蛋啦 ˋˊ


掰掰囉!!!





氣死我了


可惡ˋ














嗚~~~~~~~~~~~~~~~~~~~~~~!!











今天腳很酸


她嗑了很多檸檬ˊ [[冷掉了= = ]














真的很累ˋ




回到家



想說 來去 嗯嗯 一下好了


小滴 就打來ˊ



傻掉ˋ

別想太多老大ˋ



學學我吧



你今天很成熟ˊ




^^~



秀秀ˋ 呵呵










恩~~~~~~~~~~~~~~~~~
不知道打啥ˊ








我生日也快到了 感覺很好ˇ









大鼻先生 我會補你生日禮物的





相信我ˇˇˇ

˙ˇ˙








不打了

休息一下






我開冷氣耶

今天好熱ˋ = = 





禮拜1在幫 那小女孩兒ˊ


過生日ˋ





!!



掰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