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9 22:13:36綺▪▫ 

算了[!!] 我不敢ˇ

對ˋ 我不敢ˇ











就是很不敢ˇ


他.... 他 上線了!!!!!!!!!!!!!!!!!!!!


好幾個月了 沒看到ˋ
沒看到ˋ








我不敢密他 很害怕阿

你們不懂啦 這是個很嚴肅的問題ˊ
OK~?








剛剛 看到他們名子 上線ˋ
我的眼睛 已經瞪到 我這輩子 最大的時候ˋ


天ㄚ


















我想密ˋ
超想ˇ


可是ˋ .........對ˋ 我不敢ˇ
很恐怖阿


我膽小ˇ



可惡ˋ 以前的胡奕綺 死到哪裡去啦

出來阿!!!!!!!!!!!!!!!!!!!!!!!!!!!!!!!!!



給我滾出來ˊ!!!!!!!!



聽到沒ˊ








吼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煩耶ˊˊˊ


真的很恐怖˙阿
我好害怕ˋ


密了 他不回ˊ

我害怕ˋ








可是 又想試試看ˋˋˋˋˋˋˋˋˋˋˋ












阿!!!!!!!!!!!!!!!!!!!!!!!!!!!!!!!!!!!!

算了啦~!ˋˊ














ps  照片ˋ  其中 其中一個  其中一個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