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9 21:17:47綺▪▫ 

充實的讀書日ˋ

今天 跟嬰兒 君 妓女 高~ 一起去文化中心看書

8點多就起床了 真是要了我們命ˋ
好好的依個假日 卻要那~麼早起床ˊ

真是可憐ㄚ我 = =


今天 去文化中心的時候

嬰兒和君 還用跑的


喔~天啦 有必要這麼緊張嗎
他們依職說會沒有位置

我本來還很悠哉 沒啥感覺
被他們這份緊張的心情 稿的我也開始緊張


不過好險ˇ 
後面 還有一些位置
不算太衰


後來 去吃早餐 
去我的地盤ˊ


哈哈 因為光隆那邊的路我比較熟



假日 走平常去學校的路 感覺很怪ˋ
放假還走到那  整個人就是很想逃避ˋ
不過他們要吃早餐 

我也沒辦法ˇ  
後來到東方美ˇ 

君還看到他美術老師在吃早餐 
北七死了



我們還看到 美髮店 的店員再做早操

 就在練剪頭髮的姿勢ˋ


很怪ˋ 第一次 看到人家這個樣子



我們在外面晃了1個小時ˊ
之後 


回去 大車拼

原本君 和我們 可是她朋友要去別的地方
所以


就掰掰囉


之後 我門很認真的看了很久的書


10:00到2:00


真有毅力ˋ


不過中途有發生很多很北七的事情ˊ

高~真的是一副 憨樣ˋ


看書就好好看麻ˊ
他不由自主的就會ˋ



嗯  恩   恩   恩  



一值發生 很奇怪的聲音
而且明明就有硬要跟我辯ˋ= = 



你承認吧你ˇ
後來不知道 怎樣ˋ

我就一值 笑她



他後來 自己在那邊笑的很爽ˇ
ㄚ我看到她笑ˋ 就會跟著笑ˋ


他就問我 你在笑什麼?
我就說 不知道ˋ


我也問他 你在笑什麼?
他自己也不知道ˋ



你奇怪ˋ耶ˊ 


你也不知道我怎嚜可能會知道ˋ
就看到你笑ˋ
就想笑ˋ



你又笑的很激烈ˋ
稿的我們4個 好像白癡一樣
在圖書館裡笑ˋ


重點是 還不能笑出來ˊ
不能 笑很大聲



快憋死我了


後來 高~去廁所 
因為他忍不住ˋ



我就秤那個時候 平靜下來
誰知道


他一回來 又一直笑ˋ

ㄚ你是在笑心酸的唷!!=  =



害我又開始ˇ



肚子超痛ˋ


不過好好玩ˊ



之後有平靜啦



他整個就是很憨阿

沒理由這麼憨阿




今天 一直鬧他 
他真的很北七 


喔 對了 今天吃早餐的時候阿

你很愛噴耶ˊ你ˇ

一笑 就在那裡噴 麵ˋ

有沒有搞錯ㄚ 

我最近是怎樣ˋ


記上次 老魏ˋ 給我噴飯後ˋ
你是第2個



重點是



還給我噴麵ˋ    ˋˊ



很  好ˇ



你都沒形象了 高~





哈哈



今天 在圖書館ˇ
有一小段時間 很不想看書



都麻 高~ 你在那荒廢個什麼勁ˋ~
害我也跟著不想看ˋ


還有 請不要取笑我的記概課本ˇ


他明明就很多字ˋ


最後是 都圖啦!!!
氣死我了


我這篇大概都是在打ˇ你耶ˊˊ
不錯


誰叫你這麼憨 !!






喔 還有ˇ


只要依想到ˋ  你們也有教[[ SIN 瘩]]

那些東西 就很爽ˇ
因為我會ˋ


雖然也沒很厲害 可是這種感覺很好ˇ


我喜歡




我想想還有什麼事ˋ


今天 風~好大ˋ

今天 有看到小ㄅㄟˊ 和 黃嘉麟 


他們在文化中心 練舞ˇ


那時我就在想ˇ 好多人多再文化中心 外面練舞ˇ
怎嚜沒看到小ㄅㄟˊ


之後就看到ˋ 我真實太神了

外面練舞的人 感覺都很厲害ˋ
有帥哥!!






今天 2:00去吃午餐 晃一晃 3:00才回去
又繼續看ˋ









我今天真是厲害ˋ

我們還是 在圖書館 看書 最晚走的人耶

感覺很好ˇˇ




︿︿~

今天 應該 沒啥事了



下次 在一起來看書吧!!












嗯!!







結ˊ                       束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