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9 01:06:19綺▪▫ 

我知道 那 只是個回憶罷了[!!]

ps 照片的重點不是 地板動作啦!!

是他 !! 他!!!!!

嗯!! 懷念起 肉肉ˋ~ 

GM  好久不見ˋ


----------------------------------------------------------------------












剛剛 準備要下現之前 去按了一下
一位朋友的無名ˊ

想說看一下他的 相簿ˋ

意外發現了[[好東西]]





久違了!!!




一看到 超興奮的 整個人興奮到快炸掉ˋ






是[他] 有[他] 的照片耶ˊ

好多好多 有國一 有國二 也有國三


本來 快忘了他以前是怎麼笑 怎麼玩

怎麼的快樂


看到照片 好多回憶 一湧而上


我知道 我不該回想
不過 有時回憶 或許是美好的吧




剛剛看了 一張 他們全班的照片 有二張是我拍的
想到那個時候ˋ 的情景ˇ


真的好懷念ˋ

那時候 304班 也有到 操場那
那時候 我在幫他們班拍照


好多人跟我說 


你不要偷拍 [揚哥唷]

想起那個時候 真的好好好好唷!!


他們班都知道 我喜歡他
老師也知道ˋ


他們部會 對我有異樣的眼光
只有知道 我這人 很喜歡很喜歡
他們班的一位男生





︿︿~

真的不知道 我要什麼時候 才會再次遇見
讓我 這麼這麼喜歡的人









回憶 往往都是美好的!!! 




這句話 說的真好ˇ




好久 沒見到他耶ˊ!!

真懷念ˋ

真不知道 下次看見她 我的反應會是如何ˊ?





應該 ...........挺驚人的= = 












** 我知道 他 只是我生命中的一段插曲ˇ 罷了**

我知道 我 只能用回憶 來想起他

我知道 他 只是我生命中 一段重要的記憶

** 我知道 我 跟這個人 永遠畫不上等號ˋ**



我們從來都不曾是對 [戀人]

純粹是我自己單方面的喜歡

我這個人 就是這樣ˋ

[[很多事 沒去做 往往不知道 她的結果好不好?]]


即使只有那萬分之一的機會 我想 我都要努力看看

我知道 我有成功那麼一點點ˇ

我知道 他或許 有被我感動那麼一點

沒有任何言語 我熟悉他 我知道他 我了解他

我懂 這份感覺ˊ


只怪 時機不對 只怪 我們畢業的太早ˇ

只怪 我不該那麼晚 才勇敢的說喜歡


4年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ˇ
 
  只是 真正努力好像只有一年ˊ
 
就在屬於 你跟我的國三那個季節ˊ




現在的妳

或許有了喜歡的人

或許有新的人喜歡你



我只希望 你過的很好

我只希望 我能夠再見你一次

再講一句化ˋ

我也希望 你還記得我

希望 我在你心中 或許不是那麼的

不 重 要ˋ!!







你曾經要我去尋找我自己的幸福
你說

你不適合我
我明瞭ˇ


但是 就是這一股ˇ 傻勁ˋ
讓我勇往直前ˊ

就像 湘琴 喜歡 直樹 一樣

只是 結局不太一樣ˋ


不過 我想 時機也該到了吧

你的這句話 我會從現在起 開始找尋ˊ

尋找 適合我的人ˊ

我會努力 會加油ˊ !!

我相信我可以ˇ




^^~








因為ˋ


在搬上 很多人ˊ
都讓我 燃起了鬥志ˋ


很好ˇ



王慶胖ˋ 死賤兔ˋ 張卡拉!!



我要減肥ˊ!!!!!!!!!!!!!!!!!!!!!!!!!!!!!!!!!


哈哈哈哈

剛剛那麼深情ˊ 現在突然說減肥
感覺好好笑ˋ



^^~


我會努力的

我不要 再被笑胖ˋ啦!!!!!




王慶胖ˋ 我不是   1號餐!!
你懂不懂ˇ





你才是 3號餐勒!!= = 




反正 我要努力啦
不過  我還是會吃!!!!


所以  你們 給我等著


哈哈



好像要很有毅力ˋ
可是


我ˇ




嗯!!  好吧  我努力ˋ
該是時候了

!!







加油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