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2 19:48:06綺▪▫ 

大 反 差 !!ˋˊ

阿今天是在冷幾點的!!



跟昨天真的差 超級無敵霹靂多的~



今天睡到中午起床ˊ  
看了不錯多節目 




小當家 真的很好看 
雖然 他都很誇張 = = 


不過 很好看 連我老娘 他都愛看ˋ
來我家 就會看到一對母女 很懶的躺在床上 

看 小 當 家 !!  = = 





今天早上起床 我˙˙˙˙˙˙˙˙˙

我˙˙˙˙˙˙˙˙




在看書唷!!

真的有看  


雖然真的沒有看很~~久ˇ
不過我有看 三民 計概ˋ 數學ˊ

我有貝一下 三民 很快就被起來 
呵呵



感覺很好ˇ  


今天 去研究了一下 睫毛膏 眼線筆ˇ
我上奇摩知識+ 問問題ˊ



得到的結果是 


睫毛膏

NO1˙  媚比琳 [270~350]

NO2˙  Fasio[300以內]

NO3˙  凡爾賽 [290]

NO4˙  蘭思俏妹妹 [?]


這些好像都還不錯!!





另外 推薦的眼線筆ˇ 防水 防油 不容易暈開的
有ˇ



戀愛魔鏡[ 聽說這款超好用的 ]

BIBO[推薦的人是說對初學者還不錯]

Za[我一直想買Za的睫毛膏 可是很少聽到人家推薦= = ]

艾杜莎[不清楚]

Sony[這個也蠻多人推薦]
˙
˙
˙
˙
˙
˙
˙
很多很多啦


還有阿 大家都說眼線液比較好用耶ˊ
可是 本人不太會用 大家是說 
眼線液 比較不會暈開 !!!


我該去學一下了 


女人阿 女人 !! 

天生就是愛美ˇ  
天生就是愛把錢 花在這堆東西上面ˋ



唉!!  





那又怎樣ˋ? 爽啦 !!

哈哈





今天也有 研究閃圖和閃字ˋ


原來真的很簡單 
可是 閃圖 有點難 
我要那種 整個都很漂亮的那種ˇ
不過我還不會ˋ

我現在只稍微會作 閃字ˋ


一閃一閃亮晶晶 我的照片亮晶晶[!!]


˙ˇ˙



期待我的作品吧!!


今天 


沒幹麻了


我該去看電視了




喔~對了


倪英兒  

你下次要看書 順便找我ˇ啦

我會看ˋ

真的會  因為 你太恐怖了
所以 我會看ˋ


因為我呆在家 看沒 2小時 就不行了

所以  


順便找一下我啦!! ˙ˇ˙



嗯!!




戴愛玲 [對的人] 

張惠妹 [平常心] 

阿信  [HAPPY BIRTHDAY] 

張棟樑 [只因為你]


這些都好好聽 

我最近愛聽的


推薦一下囉**




看小電去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