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0 23:40:55綺▪▫ 

天氣超超超好的~

PO  



他是





!!



烏龜!!!!!!!!!!!!!!!!!!!!!!!!!!!!















今天 應該算是


開心的一天啦!!

天氣爆好的!!可是 聽說 下禮拜1會有10度的氣溫出現ˋ
喔~不ˋ


好天氣可不可以為持 久一點阿
每次都1。2天 

搞屁ˋ唷!!ˋˊ



我想一下 今天我都在幹麻ˊ?


今天在學校都沒睡覺!!

然後 一值玩ˊ  一值笑ˋ

賤兔 真的越來越好笑啦
北七到爆炸ˋ

王慶安 也一樣ˋ


ㄟ!! 我今天沒有 生你的氣啦!!
真的 

只是那時候 心情不美麗 不小心 罵到你ˇ
SORRY~!!


你是好人會 原諒我的
哈哈


所以 給我 田徑社的家族ˊ
哈!!!




今 天 有好多老師都好好玩ˊ
美術老 真的很可愛
雖然很愛ㄉㄧㄤ 大鼻 和王慶安


想到今天大鼻 很智障的再偷偷吃早餐
就很北七 

還在裝 沒再吃東西 
白痴死了


王慶安 是一值 被老師注意ˋ
呵呵


還有什麼勒?


喔 對了 
今天下午 上社團
我和老魏ˋ 去氣球社ˋ
蠻好玩的

雖然 氣球很恐怖ˋ
可是 做很可愛的東西 心情很好ˇ
可是 


我做的東西 大家都絕得不向阿!!

WHY??


我的那隻烏龜 吼ˇ
有人說 是 葡萄啦!!!


生氣  我超喜歡那隻烏龜  
他小小的就是很可愛阿






今天 放學的時候 我忘記在跟誰說話ˋ
就再說 烏龜阿


那時候 309的學長ˇ 有4個走過去
其中 一個就說

那是烏龜唷!!!!!!!
我就說 對ˋ  
他 是  烏龜

他竟然跟我說 [那不是 漢堡喔]

可惡ˋˊ 

每理由ㄚ  我明明有幫她畫龜殼阿





你說說看阿 
你說說看阿!!!










後來 就和學長聊天 他就問我們說
[你知道我們是誰嗎?]

我和妞就說 [F4]
他們就很智障 的說


ㄟ~對ˋ!!!


智障到爆掉ˋ 我一值罵他們 
都是學長還那麼幼稚!!!


嗯!! 我怎嚜敢罵啊???


。。我是 ㄏㄨˊ 一ˋ ㄑㄧˇ 嗎??



喔~不ˋ




我有跟 帥帥的學長說話ˋ  可是 好像都我在講ˇ??
= = 



後來 另外3個學長問我ˇ  

[為什麼 你聲音這麼大ˋ?]

[你 喉嚨有裝 麥克風嗎??]


這叫做 [NATURAL]  【嬰兒說的 應該對吧??】






我生下來就是 大嗓門ˊ 
怎樣ˋ

哼!!!



˙ˇ˙


今天 因為跟學長說到劃ˋ 

不錯爽ˇ 可是 妞有點ˇ  [小鬱卒]

唉呦 我又沒跟 帥哥學長說到什麼!!
是不是!!









別氣啦!!







今天 放學 有和欣他們 
後來 嬰兒 也來找我們

我們兩個 一聽到 賣手錶的那個人講話
就一直笑ˋ



鼻音 超級重ˋ 我們2個就一直學ˊ!!!

北七死了


後來 去吃豆花 
也一直笑ˋ


那個死阿兵哥 

聽到嬰兒說話 還跟著講ˇ
真的很智障ˋ


偷聽別人說話也不用說出來阿




今天 我很丟 
在三兄弟的時候ˋ

可愛的林旻弟ˋ 不想跟我同桌!


吼ˇ  幹麻這樣ˋ  
很好玩阿

雖然很丟 


可是 曾的綠豆真的很少阿
連曾 都不想跟我桌!!



唉!! 


傷了我的心
























怪ˋ



我是那種人嗎? 我天生就樂觀的要命ˋ!!


哈!!! 有時候啦



反正ˋ 好玩阿
綠豆 真的很少ˇ!!!



後來  很快的他們就要回家




又沒幹麻ˊ  感覺很差 
好像ˋ
有遇到 等於沒遇到ˋ



算了 
隨便吧






後來 嬰兒 來我家
我們2個也很智障


他 說到他們班 友人的剉號 覺ˋ

[搞化ˋ]  -台語ˇ



他上次聽錯 [聽成睪丸ˊ]


自己在那邊 笑的這麼爽ˇ


呵呵 




今天沒有很HIGH
就還好ˇ

傳照片傳的我很火ˇ
我的電腦真的真的該重慣了啦



煩耶 速度都怪怪的 網頁也會怪怪的

不喜歡這樣ˋ


!!


嗯!!









不想打了  
好累ˋ








我該睡覺了
















各位ˋ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