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9 21:35:31綺▪▫ 

回憶過去的今天˙ˇ˙






今天 再學校一直抓頭髮ˇ 感覺很好ˇ
雖然不怎麼會抓 不過 抓頭髮感覺就是給他很好ˇ
















今天 中午 跟一大群人聊天 聊到剛開學的時候ˋ
原來ˊ






我一開始 很惹人厭ˋ!~ 喔~不


102的同學 我可是個心地散良的小妹妹!!

大家都說我 剛開學的時候 很吵ˇ
很聒噪ˋ 
還說  感覺我和班長很好ˇ


嗯!!並沒有ˇ  那只是假象ˋ

因為 剛開學認識的也沒幾個



還有王慶安 


吼~你很煩耶 
阿剛開學 也沒話題聊 我只好拼命 跟你聊我國中的事情ˊ
這是你的榮信 你懂不懂ˇ?

而且 前面做 梅子姊ˇ[哈] 旁邊。。我忘了
另依邊 是牆壁 後面是你ˇ
然到你要我 跟牆壁 談心事嗎??


這樣不太好吧 !! 老大ˋ



講的我好像很愛聊依樣ˋ??

恩~!對ˋ 我愛聊啦
怎樣ˋ 安納恩ˊ?


哈~!!!!!!!!!!!!!









反正中午的時候聊很多 感覺真的還不錯ˋ
想起剛開學 和現在 真的有些差別







鄭重申明  我 人 很 好 滴!!!
雖然話多了點ˇ~








恩~~~~~~~~~~~~~~~~~~~~~~~~!!
今天 放學 


有去找 欣他們 
我 欣 穎 曾 還有腳哥 
我們去吃豆花



我 欣 穎 曾 也回憶起以前
想到畢業的時候 
想到 綺夢的事情

雖然有些智障 可是 真的都好好笑 好好玩
想起 我們有好久好久 沒有笑到
哭笑不得的樣子


想起我 欣 穎 第一天畢旅
睡再同一張床 不知道為什麼
一職校ˋ  大概也有 20分鐘吧


我記得那個時候校好久好久ˇ
而且 校的原因 大概到現在也沒人知道

我們看到對方笑 就一直校個不停!!

這樣很好ˇ 

大笑 對心臟很好的~



還有 畢旅第2天 男生跑到女生的房間玩
[枕頭大戰ˋ]


超智障 還有 不知道誰 好像是高~
又好笑是阿廖ˋ


忘了啦 就跑出去的時候還滑壘ˇ
怎個就是白吃到了幾點ˇ  





回憶 真的是美好了!!



我喜歡 




我門什麼時候 還可以依起去 好玩的地方
讓它成為我們心中的依個回憶阿??







真希望 快點來ˊ


恩~


我要睡覺了~!!!


不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