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7 20:31:51綺▪▫ 

跟蹤學長的放學[!!]

今天放學ˊ 下 雨ˇ = = 

怎嚜感覺昨天的好天氣是假的!!

才一天 就差這麼多!


今天 放學 和妞妞一起走ˇ回家
他就醫值 說 學長ˇ!好帥ˋ



真受不了ˇ 雖然我也覺得他很帥ˋ
哈 




今天 還在學校的時候 妞就一直很注意學長的行蹤


可是 我們也沒跟他們一起走ˇ
是後來 


再某一條巷子 妞看到學長
他就說



我們走這裏好不好ˇ?
我就跟著走ˇ

原本 學長離我們很遠的說 

不過 我們越走越快ˋ
有跟上 

就在他們後面啦




開心˙ˇ˙

可是 之後有一個學長 在看東西
另外2個 偷偷跑掉ˋ

學長他們變成 走在我們後面ˋ
感覺怪怪的

後來就假裝 在弄鞋子

誰知道 
學長他們要過馬路ˋ


吼 氣死了 想說 好不容易 

唉!! 之後 他們在我們的對面


我門在等紅綠燈 之後也是都走不衣樣的路





然後 我和妞 就一路 晃到我家那裡ˇ


我後來要陪她去等車 
在我家樓下 走出來的時候 我們就再說 
學長怎樣怎樣的


就看到學長ˇ 我嚇到 

才剛說完 人就出來ˊ

我們從他們 旁邊走過去

其中 有一個學長 就很智障ˋ

他就說


[我們 是 F4]


就抄北七的
害我跟妞 狂笑ˋ!!!!!!!!!!!!!


不過我們真幸運


原本 都跟不到  

結果又 不期而遇!!


哈哈 還蠻好玩的 



有點智障就是了!!



P。S


今天 大鼻位置下 都是垃圾 北七死了
大家都把垃圾丟到他椅子下



超級好笑的說!!


還不錯的一天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