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8 23:59:18綺▪▫ 

我和智障滴的一天!!!!!!!!!![哈哈]

今天 又是 要上班ˇ要一天


唉!!



雨很大ˋ





客人 很少ˇ

才一桌  稿的我很無聊ˊ
突然希望客人 也不要太少ˇ

ㄚ不然老闆娘都會叫我們坐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情


今天 吧台 又是小滴的
他今天調的 柳橙汁 很好喝唷!!








唉!! 小胖先生  失戀了

今天晚上在吃飯的時候ˋ
我和滴 就一直唱一堆歌 給他聽


智障死了  他一定覺得受不暸我們
今天 晚上可以吃焗烤生蠔耶


聽起來就是一副高檔貨的樣子

我不錯期待ˋ 因為小滴說很好吃


後來 弄好的時候  
我想說 要去吃ㄧ下 可是腥味超重ˋ
感覺就很臭  我心裡 還os 是不是壞掉?


ㄚ我也不敢問阿



後來 小滴很智障
就拿一個生蠔ˊ



一直聞ˊ  表情超北七 智障的要命ˋ


醜死了  

那個時候我笑到不行ˊ 
真的超北七 

他也很奇怪  阿明明就很臭 又一直聞ˊ


我知道你要想笑ˋ 賣假阿!!
對啦 
就你阿 


大滴  少智障了



後來  他把我抓去廁所
又拿一個生蠔



他就叫我跟他 一起照鏡子 坐很醜的表情

我根本做不出來 我一看到生蠔 就會一直笑ˋ



小滴的表情又很北七 



我也有學他 
怎麼這麼好笑ˋ  





眉毛一高一低 鼻孔一大一小 嘴巴微張 



靠ˋ  怎麼這麼醜啦吼ˇ

笑死我的毛  







肚子真的爆痛ˋ  



臭小滴 還叫我小綺ˇ






















小ˇ






































                                    
                                                              滴兒ˊ













可惡ˋ

真想講另一個字ˋ      



˙ˇ˙




今天真好笑ˋ



我喜歡 


!!~
不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