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1 12:48:25綺▪▫ 

計畫行程ˊ

他們都 不在 很無聊ˊ


我來規劃一下ˋ

下禮拜的行程好了


首先

禮拜1.或禮拜2其中一天 

我要去學校ˋ和台銀辦助學貸款ˇ


禮拜三 要跟我姊 去唱歌[喔耶ˊ..超想爆想去ˋ]

禮拜4該回來的 應該都回來了

不過我要返校ˋ  sorry

禮拜5要回碇中....


糟糕~!


我們大家要去唱歌牌禮拜幾啊!!

喔!~天阿~!

熊熊給他想到ˋ


還是我們

禮拜1回碇中 ...
我禮拜2去辦助學貸款ˇ

禮拜三 我跟我姊去唱歌
禮拜4 返校ˋ

其實可以返校完去唱歌
這樣就多一天可以玩的說 

可是 欣他們 好像要跟他們班的去唱歌

..看看囉!

如果禮拜5唱歌 唱完 要去放煙火唷
我超級想放ˋ


這禮拜一直看別人玩 手都癢了

嗯!! 大概就這樣吧
我的事情真不少ˇ

有點點 複雜ˊ


朋友們  自己看ˋ!!⊙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