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4 22:53:12綺▪▫ 

新浦【A夢】家一ㄖˋ遊

今天 很早起床ˊ  要坐車車去看A夢ˋ


好冷呀! 又下雨ˇ  這種天氣很令人 反感ˇ



今天 在坐火車的時候 很智障 笑死了
我們3個女生 很丟

雖然我們不覺得  。。







我們 就在車上大吼大叫ˋ
後來 有一列車廂 只有一個人 我們都跑去那裡ˇ




一直玩一直笑ˋ 後來和嬰兒去廁所抓頭髮
我把一個。。幫小孩子換尿布的那個東西弄下來


。。出現了。。



一本 [A漫ˋ]18禁的那種
裡面還有8元ˊ。。好像是8元吧


白痴死了   笑死我了
後來 我把漫畫 拿給男生


就一群白癡  在哪邊看ˋ
邊看邊討論勒~



一直笑



曾很智障  我們在車上的時候阿
他後面坐一個老頭 


他應該知道 我們有A漫ˋ 
我有看到 他在偷笑ˋ



我和曾一直覺的 很丟 一直笑ˋ
要下車的時候ˋ 

曾鳥鳥~ 

還不知道要把A漫丟哪ˇ
還藏在自己外套裡ˇ
一副色胚樣ˋ  

真的超級好笑ˋ  不過我們後來還是把它放在車箱裡面



我們在火車上 一直抓頭髮ˇ 大家都靠我的髮臘維生
很好 我不錯偉大ˋ



後來坐捷運 嬰兒的 坐捷運的卡ˇ 不見ˋ~




。。 傻眼 ⊙0⊙ 
只好補一張~



之後 就到新埔ˇ A夢來接我們唷
一看到老師的時候ˋ


感覺有些蒼白ˊ。。
第一次 看到她穿連身裙ˊ。。






後來去老師家 感覺還不錯 老師有請我們吃蛋糕和飲料

蛋糕~很漂亮




後來我就一直照相 什麼都照
A夢 真的有媽媽 的味道耶ˊ


看到他 挺著肚子 走來走去ˋ 就覺得有麻麻的感覺ˊ
A夢也好好笑ˋ



他對女生比較好ˇ 因為 他都較男生幫他 做事情ˊ
哈! 這是應該的


之後 A夢要出去 移一下車子 我們要放影片來看ˋ老師就說 你們會用吼ˇ
高~就說



放心啦 我是設備股長 ..........智障死了!!
笑死我了


高~真的很好笑ˋ



男生後來 也有去玩電動ˋ 看的我們很緊張~

A夢家 蠻漂亮的
有木頭的小浴缸 紅色的一張 大床ˊ
很多很多的書~

燈很漂亮唷




我們中午去吃吉野家


好久沒和A夢坐ˋ 也好久沒他一起吃午餐~




..呵呵~
雖然以前都會嫌他 中午幹麻跟我們一起吃飯ˋ
都不能洗碗ˇ 不過ˋ我想那也是一種幸福吼ˇ
^^~




後來又回去A夢家 風真的很大  
冷死了~~

A夢還差點摔倒ˇ 嚇死我了  
真的差點點點點ˇˇ



好             險ˇ






我們回去 都想睡覺ˋ  吃飽飽的ㄚ 
不過後來我們又去玩電動
我們玩打鼓的 


很好玩唷



而且 很好笑ˋ



今天 一直都在笑ˋ


很好ˇ




笑  才不會得心臟病!!






後來4:00多 我們要回家 囉!
我們原本想去士林 或西門町
可是 ....懶了
就去台北地下街



我們要去找甜甜圈 找好久唷
結果是在站前地下街


累死了~
有一陣子 我變的很HIGH!!!!!
因為離開 地下街 重見光明 感覺很好ˇ
哈~


去新光三月 吃了一下東西
又去站前 買甜甜圈
..不會太難吃 也不是很好ㄔㄚ

沒FEEL!!!



嗯哼!!

男生累了 跟小孩子一樣累的
臭高~ 坐什麼國光號啦
臭小子~


害我們不能在車上大笑ˋ~

可是我們還是很吵ˇ
君~真的很好笑ˋ


害我一直笑ˋ 我們有看到 101大樓 有【春】字唷
還有那個。。

英在飛啦~
智障死了 超好笑的


對了 司機真的很奇怪耶ˊ
幹麻不關燈啦!煩耶ˊ


我們 還拍手 說要關燈
超北七


在國光號一直笑ˋ
我們3個女的 都沒睡ˋ
男的 被我們搞的很煩ˊ
你們很[虛]耶ˊˊ
年紀輕輕 累什麼啦!!





後來我們到基隆ㄚ
那裡明明是肯德基 附近ˋ
君跟我說 是國家新城ˊ

你唬我ㄚ
害我被 四角亭的車嚇到ˋ
我想說 四角亭的車 怎麼會在 國家新城ˊ
...



我們做國光號 是從高速公路那條路下阿
君說 國家新城 就算了

還說


這裡的 南龍路嗎!!

抱歉 國光號 不會經過南隆路ˋ
OK~!!




笑死我了



不過很開心!





今天 很累ˋ

不過很直得ˊ 一路上不停的笑ˋ
和大家都很好ˇ






今天 看到A夢ˋ 真的有懷念的感覺ˊ
我們會和他說 阿廖 肥肥 還有大家發生的事情ˊ
和她聊天

雖然現再的話題跟以前有些不一樣ˋ
不過 那是種 很好的感覺ˊ









5月多寶寶就會生了 我是大乾姊
我不要當乾媽 這樣要包紅包 = = 


乾妹妹  暑假我們會去看你的唷!!!
你要乖乖的 在A夢麻麻的肚子裡長大ˋ

要很健康 肥一點好了
所謂 小時後肥不是肥ˊ



這樣比較可愛  然後再穿我們買給你的衣服唷!!
一定可愛到爆ˋ


哈哈哈!!!



期待 期待 超期待ˋ












嗯!!今天 臭38不能來挺失落的感覺少了什麼
7個人ˊ 不太好ˇ


不過我有照很多 史努比唷 !!
因為A夢家蠻多的!!



︿︿~

下次  你應該就可以來吧!!!


希 望如此!~









我累了  
連續 玩了好幾天 
。。。



今天也吃了好多東西唷!!



=  = 
糟糕  會肥死ˇ


。。



睡覺ING。。。



PS。。 回家 坐國光號 要到基隆的時候
嬰兒 發現他 捷運的那張卡 在。。曾鳥鳥那ˋ。。。



北七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