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3 23:11:44綺▪▫ 

湊 錢ˊ = =【噗≧0≦】

p*// 是A夢 寶寶的衣服唷!!



很              好!!          






你們這群 男性ˋ

不              錯ˋ!!

我會記住













氣死我ㄌ!!

昨天還說 會來ˊˊˊˊ

屁[!!]



不來也不會事先說一下ˋ


機車


害我們 很冷ˇ 很窮 的走在基隆道路上ˋ
最後僅存的 6 塊錢


拿去看漫畫ˋ
中午 只能吃滷肉飯加 綠茶

媽勒個B 
稿的我窮到快被鬼抓走ˇ


喔~不


我們今天 要去買給a夢 小貝比 的衣服

一開始去 愛的世界 看ˋ 大小2間都去ˋ
服務態度






差差差差   !!!!爛到爆~

打3折 很了不起唷!!
ㄑ~~


誰屌你ˇ


散邊吃屎去  那個。。很像菲傭的傢伙ˇ
ㄑ~



我們後來去  麗嬰房ˊ


那裡真好 店員也很好ˇ
i like it!



我們4個很智障ˋ
再那裡  一直校ˋ



因為阿










我們在湊錢ˊ

嬰兒 我 君 欣 

加起來 只有1600再加一些零錢
我們一直校ˋ


哪有人 像我們一樣 來麗嬰房這高級的地方
錢 還帶不夠ˋ


哈!!!



可是 店員 很好  他看我們是可愛的學生
也看不下去  我們湊不出來錢
算我們會員價ˋ

1588  還找12塊ˋ
超感動的

哈哈


謝謝啊!!!!!!!!!!!!!!!!!!!!


我們在看小寶寶的東西阿
總覺得是自己要生了

哈哈!!小寶寶的東西很可愛阿
忍不住 會..........興奮一下ˋ[哈]




店裡再放歌阿 我們也跟著唱ˋ



到那裡 不自覺的 ..融入小孩得世界ˋ

其實.........我也是小孩ˊ 哈!!












後來 身剩6文ˊ


我只剩6元啦!!!



怎樣ˋ  還看的起2本 漫畫ˋ
哈~

【妹妹戀人】完結篇
真好看ˋ  10集耶ˊ






【極道先師2】  重播啦!! 爽ˇ 超好看ˋ[讚]

今天 不錯冷ˇ 冷死我了  

媽勒  冷心酸的唷!!





高~~  你小心一點ˇ  我都掌握的到你的行蹤
去吃 薑母鴨   


不錯ˋ  吃的很飽吼ˇ
媽勒  我都還沒吃

改天 踢爆你得肚子  看你撐不撐!
哼!!




蔡智宇 好一個濃眉小子 


死妓女ˇ


你不錯ˋ  你最好不要在我的視線範圍內拉屎ˇ
我一定把你的衛生紙 偷偷抽光
再把電燈關掉ˋ


把門擋起來 在封住 窗戶
讓你被自己的屎味 臭死ˇ



我家馬桶壞了  又不是我願意的
ㄑ~



可惡ˋ 
你這死處女座的!!!!!!!









哈!


高 你真的很賤ˋ 不過。。我比你賤ˋ
哈哈



笑死我了 你們2個真的很智障ˋ



害我在電腦前ˊ 狂笑ˋ
哈哈



好好玩ˊ

高~下次  我們再來耍賤ˋ

哈哈
智障死了!!!!


對ㄌ


欣的老母ˇ
真的不是普通的機掰
嗎哩!!!

機車個屁阿
奇               怪ˋ




好險你不是我媽~
阿不然 你一定 氣到腦中風




。。






高~好好笑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