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2 21:08:54綺▪▫ 

我想新增麻!!~~~~~~~~~~

嘻嘻!!!










今天 沒幹麻ˊ
不過 還是 打一下麻ˊ








今天 很豬的 睡到 12:30左右
哈哈 不錯爽ˇ

可是 身體很酸 痛  
我有做夢耶ˊ


夢到 在學校 一直玩 可是也一直被欺負ˋ
....



是怎樣阿 幾天沒去學校而以ˇ 就開始不習慣ˋ



恩!!

哈哈!!表示 我蠻想大家的阿!!!!!!!!!!!!!!

哈~老魏 有沒有想我呀
雖然才幾天 我知道你有想我啦!!



嘻嘻!








恩!!今天 好懶的一天
都不知道幹麻ˊ


..禮拜二ˋ 要找A夢ˋ 希望會超開心
亨!!不找其他人去了啦




ㄌㄩㄝ~~~~~~~~~~~~~~~~~~~~~


生 氣ˋ















不打了!!!





等等要看 惡作劇之吻ˇ

耶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


直樹ˋ我來看你了
喔~不 你快完結篇了


可不可以 拍續集阿
我會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