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1 23:14:18綺▪▫ 

今天就是今天[很冷的一天]

今天好冷唷~~~~~~~~~~~~~~~~~~~~~~~~~~~~~~~~~~~~~~~[!!]
超級冷的 也不知道是在冷怎樣的= = 





今天 好多人來找我ˇ 哈哈 人緣太好ˇ 
沒法度啦[!!]

早上 弟弟 說 要和大家豪 來找我ˇ
他們要去剪頭毛ˊ


鄭小馨 說太久沒見到我 要看看我ˇ
原本我要和他去看[情顛大聖]的!!

可是窩 沒有 摳摳[!!]

所ˇ以 ..SORRY~






然後 嬰兒也要來找我
哈哈!!!











今天下午 嬰兒 來家裡 我們也不到幹麻
不過他有穿漂漂[!!]


後來弟弟和大家豪有來ˊ
我快被 林旻弟 笑死ˇ


吼ˇ 真的很愛欺負他 太好笑了
他還拿黑色夾子 夾她的瀏海ˇ


這樣 財部會長痘痘ˋ[!!]

後來一直 耍娘ˊ [噗]
我還幫她畫眼線ˋ[照篇就是他掙扎的畫面] 哈~

他還學我ˇ 撲粉ˇ勒

嘻嘻!!我還偷偷幫她畫一點點ˇ腮紅ˊ

⊙0⊙..



他要抓 頭髮ˇ 又一直抓不起來
真ㄉ很笨ˋ


還以為 我在她頭髮上動手腳ˇ

自以為耶ˊ [哈]

他真的全身散發出 弟弟的氣質ˊ

不錯ˋ 繼續保持ˊ

今天還和嬰兒討論ˋ 要是以後你真的跟欣 結婚依定很好ˇ
我要當小孩的乾媽

我是大乾媽唷!!!

哈哈[!!]

好像還是很久ˇ以後的事情ˊ
呵~ 隨便啦!!



今天 也快被大家豪ˊ 搞瘋了!!
快被氣死ˇ 一直鬧來鬧去ˋ的

盧死了 哈!!!!







今天 我也有穿漂漂唷!! 很好ˇ
穿了新買的短褲ˋ



冷死我了 喔!!我幹麻阿!!
我幹麻這樣欺負自己ˇ 腳真ㄉ好冰唷!!


可是ˋ



俗話說得好ˇ:【愛水 不怕流鼻水ˇ】


嗯!!~ 沒錯ˋ~


我和嬰兒 後來 也去外面晃晃ˋ
遇到


歐陽 莊傑ˊ

莊傑ˊ 頭髮好長唷!!還不錯看說 很好ˇ

還遇到包哥 皮弟ˋ

恩~沒了
天氣太冷ˇ 大家都呆在家裡睡覺覺ˋ










好冷唷!!!!~
我媽































真ㄉ很吵ˇ
害我不能看[終極一班]




等等看重播*//




最近 喜歡一首歌 極力推薦ˋ


張韶涵的 [口袋的天空]


讚ˋ

超好聽的唷!! 要去聽唷~各位ˋ






還有阿  

我的無名  大ˋ  改   造

http://www.wretch.cc/album/a1022129




去看看唷!! 支持一下吧